紅泰加

紅泰加

紅泰加屬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巨蜥科的動物,主要分布於玻利維亞東部,巴拉圭西部 和 阿根廷中西部。

基本信息

基本內容

地理分布:玻利維亞東部,巴拉圭西部 和 阿根廷中西部

紅泰加紅泰加

體型:成年體型 SVL 16 至 17 吋;全長可達 41 吋

幼年體型 8" - 10"

性情:性情暴躁

壽命:8 - 10 年

地棲性; 雨林。

習性

屬於龐大而強壯的巨蜥。喜歡躲在洞穴、石縫或樹木堆中,以作保護。

飼養箱

紅泰加紅泰加

飼養箱最好是簡單和容易清潔的,尤其是用來飼養成年的. 可選用較闊而矮的飼養箱,因為它們不太喜歡向

上爬 (例如:訂製木櫃,玻璃飼養箱)。墊底物 木屑,樹皮 (例如:樹皮,椰殼碎),砂礫,沙 (例如:爬蟲沙,鈣沙),人造紙屑 (例如:壓縮紙粒)。

活動時間

日間; 日間;12 - 14 小時直接陽光照射,或紫外光照明設備 (例如:紫外光管 5.0,強力紫外光燈)。

溫濕度

溫度:35 - 40 °C -- 照點 (例如:太陽燈)25 - 30 °C -- 日間 (例如:日用藍燈)21 - 26 °C -- 夜間 (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陶瓷發熱器)。

紅泰加紅泰加

濕度:中。

躲藏處

必需,因為它需要一個隱私的地方. 在裡面最好保持濕潤.可採用人工洞穴 (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

餵飼

食物 雜食性

主要餵飼 昆蟲,蟲,齧齒動物 (例如:白老鼠,大種白老鼠),低脂肉類 (例如:魚類,雞肉)

間中餵飼 熟蛋,多種水果,尤其是甜和柔軟的種類 (例如:奇異果,百香果,芒果,楊桃,士多啤梨,葡萄,桃,洋李等)

紅泰加紅泰加

注意 進食時不要把手移近它.另外,食物的大小不應超過頭部的三份之一

繁殖

紅泰加紅泰加

卵生

蜥蜴的種類

蜥蜴是爬行動物綱中最龐大的家族,有記錄的品種超過4700種,棲息環境也廣布各地,有生活於水中、棲息於沙漠、潛藏與地下、攀爬於樹林、甚至是飛翔在空中的,而且會為了環境的差異而演化出各種不同形態。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