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宅

巽宅:坐東南向西北的建築物,在五行上雖然也屬於“木宅”。

簡介

坐東南向西北為巽宅

風水布局

坐東南向西北的巽宅,在2009己丑年有一富貴吉位,就是西北方,合“貴比王謝,總緣喬木扶桑”,這個方位如果開門迎接吉星高照,則主事業順利,加官進爵。特別是公務員,容易升職。
風水布局風水布局

所以,巽宅主人一定要在西北方擺放升官印、鹿、龍龜、象等物品來開運。
巽宅西南方今年有六白吉星飛到,合“虛聯奎璧,啟八代之文章”,是文昌位,開門大吉。如果此方沒有門,可擺放文昌塔、蟬、寶鴨穿蓮、蟹等吉祥物,如果此宅長子今年正逢中考、高考,想要聰明醒目,可以掛四支毛筆。
巽宅今年也有一個損丁位,就是東南方,不利於15歲以下小孩居住。經云:“四綠固號文昌,然八會四方而小口殞生,三八之逢更惡”。
就是說,東南方有四綠文曲星飛到,男主人自然文思泉湧,但是如果正好有15歲以下的小孩,又不懂規矩讓孩子自己住在東南屋,必然殞命。
由此可見,父母的富貴才貌,如果一味地執著,靠風水催運去求取,是會對孩子產生不利影響的。這就是為什麼富貴人家總是發愁後繼無人的原因所在。
窮人家不講究什麼風水,總是入不敷出,一家人擠在一間屋裡,卻往往人丁興旺。所以,我對十幾、二十歲才突然冒出來的金枝玉葉,是持懷疑態度的,有錢就可以買通做親子鑑定的醫生啊,以為自己魅力到可以讓人隱名埋姓忍辱負重幾十年,實在是件很奢侈的事情,讓人難以置信。
風水布局風水布局

即便是真的,最好也不要拿出來顯擺了,因為有些事情本來是真的,看起來也很假很像一個笑話,就像999朵玫瑰,又不能解饑渴,根本就是做戲嘛!
因此,也就不難理解,巽宅今年所有的15歲以上的男丁都富貴吉祥,為什麼中宮卻是:“巽陰就離,風散則火亦熄。”整個家運是反覆無常的,想想,誰家要是死了一個孩子,就算是其他的大男人都一步登天,有的升官有的高中狀元有的發表絕世佳作,家中的女人們還不都是哭哭啼啼的,一心只在死去的孩子身上。
所以,如果巽宅今年若有15歲以下的小孩居住,千萬不要睡東南方的房間。

八宅風水學相關知識

八宅風水學是中國古代重要的風水理論之一,具有重要的研究價值,也有一定的實用性,在自然科學十分現代化的今天,我們將它作為一種傳統文化加以研究,去除糟粕,吸取精華,並且掌握它、運用它,將會對現代科學風水學起到重要的輔助作用。
八宅風水
艮宅
巽宅
幻方
八宅派
八宅真法
餘數
洛書
上爻
六煞
八宅
離宅
中宮宅
風水流派
八卦派
趙玄
九星
三元九運
卦爻
乾宅
坎宅
陽宅
中爻
翻卦派
命卦
八門
方位
天醫
兌宅
坤宅
九宮
《九星龍穴圖》
《黃帝宅經》
巒頭派
宅卦
宮位
分宅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