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爽片哥斯拉2要來了,養一隻哥斯拉是怎樣的體驗

《哥斯拉2》就要上映啦!

1

這一次,哥斯拉將與魔斯拉、拉頓等多位怪獸相遇,並化身“地球守護神”最終和威脅人類生命安全的三頭怪獸基多拉決一死戰。

1

為啥怪獸爽片一經上映就收穫了這么多死忠粉?

一個字:爽!

哥斯拉是日本流行文化及全球最知名的代表符號之一,首次出現於1954年電影《哥斯拉》中。——互動百科【哥斯拉】詞條

1

這個初代身高就高達50米、對核輻射情有獨鐘的恐龍型怪獸,自1954年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搬上熒幕以來,就受到了地球人的喜愛。人們懼怕哥斯拉、喜愛哥斯拉,甚至將哥斯拉奉為地球的“保護神”。

不過試想一下,要是哥斯拉可以被人類馴服豢養,該是怎樣一種體驗?

1

1

※以2016年公映的《新·哥斯拉》為例

要養好一隻哥斯拉,首先要對哥斯拉的喜好、習性等有個基本的了解。

中文名:哥斯拉

外文名:ゴジラ、Gojira、Godzilla

誕生:1954年

界:動物界

種屬:兩棲動物

性別:雄性/無性別(哥斯拉/新·哥斯拉)

血型:不明

身高:50米—300米以上

體重:2萬噸—10萬噸以上

年齡:不明

分布地區:最早出現於日本地區受核污染海域,後在法國、美國紐約等地也有出現。

11

1.起源歷史

生活在侏羅紀和白堊紀之間,是一種罕見的海棲爬蟲類和陸生獸類中間形態生物的殘存個體。因氫彈試驗的影響而出現在地面上,破壞力巨大。

11

2.外形特徵及技能

哥斯拉擁有多種形態,是太古時代殘存的胎生深海爬行類動物,在吞噬吸收大量放射性核廢料後,不斷變異成長為巨型怪獸,並能夠適應任何環境。擅長釋放超高熱放射性粒子帶煙、放射線流、背部放射線流、尾部放射線流。

1

3繁殖方式:無性繁殖

由G黑體結構可以控制放射熱線,哥斯拉細胞核要比人類多8倍DNA ,哥斯拉的進化以每塊組織的進化為前提。它的細胞可以進行不斷增殖,身體每塊組織都有發育成完全體的可能,獨立出的單個細胞甚至可以分裂出一個新的哥斯拉怪獸。

3

老天保佑,地球上有一隻哥斯拉就很可以了~

3

4.餵養指南和注意事項

投餵:核廢料。哥斯拉需源源不斷地吞噬核廢料,這正是哥斯拉進化和能量來源,同時也是哥斯拉變異、進化的核驅動。

那么哥斯拉每天要吃多少核廢料呢?我們來做一個大膽的假設~

都

地球上已知的最大海洋哺乳動物——藍鯨,長可達33米,重達181噸,每天要消耗2—5噸食物。

的
以成年哥斯拉的最低體重2萬噸來算,哥斯拉每天要吃500多噸核廢料。目前,地球上已產生了3億多噸的核廢料,但是這些核廢料都被裝入桶中深埋地下,所以在哥斯拉登入之前,最好有一座核島可以依託。

哥斯拉各個時期的發展進化

1、第一形態,幼年哥斯拉

這一時期的哥斯拉外形酷似蝌蚪,有一條長長的尾巴,並隨著成長,尾巴繼續變大變粗。

1

這一階段的哥斯拉身高在30米以下、身長60米以下,比藍鯨還要大一些,所以如果不放海里,又沒有類似《侏羅紀世界》中容納滄龍的水族館,陸地飼養還是算了……

的

2、第二形態,成長期哥斯拉

身高30米,身長60米。這一時期的哥斯拉需要上岸進行進一步的進化,要多帶哥斯拉到地面遛遛,呼吸下新鮮空氣、曬曬太陽,幫助哥斯拉儘快適應地面環境。

1
這一時期,哥斯拉進化的速度是相當驚人的,因此核能的攝入量要適量,儘量保證各個階段核廢料的吞噬需求,也要注意給哥斯拉寶寶適時降溫,以免因自身核能爆發導致體溫過高。
1

由於是初次登入,哥斯拉頭部兩側的腮還沒有退化,哥斯拉需要通過鰓部散布血液來給身體進行散熱。成長期的哥斯拉有著一對魚一樣無神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呆萌~兩個前肢短小無力,外形接近蜥蜴,由於無法承受龐大身軀的重力,走起來身體前傾,橫衝直闖。作為螞蟻般大小的人類要注意避難。

1

3、第三形態,成熟期哥斯拉

身高50米,身長120米。哥斯拉的皮膚開始硬化,兩腮退化並形成新的呼吸系統,前肢變長,兩後腿發力變粗,體型由酷似爬行動物迅速進化為直立行走狀態,已經完全適應陸地環境。

1
頭部隆起,長出可愛的小短手~背鰭外形變化很大,呈現紅色,可見成年哥斯拉的形態。尾巴變得靈活,可以幫助保持身體平衡。但由於進化速度過於迅速,身體的散熱系統不足以支撐巨大身軀活動所產生的熱量,身體就像核反應堆一樣面臨崩潰的邊緣。因此,需要海水進行冷卻降溫,來保證進一步的進化。
是

這一階段的哥斯拉可以通過飛機、坦克射擊遊戲與之進行追逐互動,促進哥斯拉的大動作發育,提升行動敏捷度。

4、第四形態,完全體哥斯拉

身高118.5米,體長333米,體重9.2萬噸。腿部變得更加粗壯有力,由於防禦值最大,飛機坦克飛彈的攻擊對哥斯拉來說毫髮無損,因此基本沒有了近身搏鬥的需要和眼觀六路警惕敵人的必要,手眼也就沒有了進一步進化的必要。

1

受傷後恢復速度超快,能夠無限進化與自我裂殖,細胞不全部摧毀就無法殺死,落下的細胞能夠長出新的個體。

1

攻擊值達到最大,可以噴射火焰和放射線流並形成具有驚人穿透性的高能熱線,整個東京瞬間陷入一片火海。背部進化出疑似雷達裝置,可感知投射過來的飛彈方位,同時從背部發射放射熱線進行飛彈攔截。

是
另外,放射熱線將大量消耗哥斯拉的體力與能量,哥斯拉將進入休眠期。千萬不要再把它吵醒!否則,就等著看煙花咯~
1

5、第五形態,人形哥斯拉

哥斯拉的終極形態,是人形與哥斯拉的結合體……

在影片《新哥斯拉》結尾,我們看到哥斯拉的尾巴上布滿了脊背長滿了酷似哥斯拉背鰭、身形形似人體的骷髏,猜測這或許是哥斯拉的第五形態。

喏~po張圖大家來感受一下~

1

然後接下來……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編了……

1

還是趕緊期待一下5月31號就將上映的《哥斯拉2》吧~

1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怪獸之王”?相信一定有一大波冬粉和百科君一樣摩拳擦掌等著公映了。

1

熱門知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