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美白

在很久之前。西方人熱衷日光浴,追求麥色皮膚,以示自己經常有閒暇度假、地位很高。而在東方、深色皮膚是勞苦大眾的標誌、有錢人則白白又胖胖。近些年來,由於日曬可能導致皮膚癌、皮膚老化、雀斑、黑斑等等,嚇得西方女性也不敢再大肆曝曬。美白保濕漸漸成了一致的審美標準。

基本信息

常識篇

美白 是指通過化妝美容手段,使皮膚變白皙。

美白美白效果圖

由於“一白遮三醜”的傳統美觀念,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追求就像人類對於光明的追求一樣從未停止,胭脂水粉幾乎是每個成年女性的必備,到了現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粉餅等林林總總的粉飾家族,粉飾美白、粉飾太平。其實,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標不如治本,只有把內在膚質調理好,根治影響美白的罪魁禍首——黑色素,肌膚才能展現真正由內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

黑色素是存在於每個人皮膚基底層的一種蛋白質紫外線的照射會令黑色素產生變化,生成一種保護皮膚的物質,然後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色斑和膚色不勻等皮膚問題。

所以,美白也是一個由內而外的護理工程。首先要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因為美白成分各不相同,所以理論上最好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產品,這樣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互相衝突產生的不良反應。現在市面上比較多的美白產品都是以維生素C為主要成分,也有一些國際美容品牌推出了很多新的美白成分,像巴黎歐萊雅目前就研發了一種突破性美白成分——鞣花酸,這種成分具有極高的抗氧化性,能夠幫助肌膚抑制和調節黑色素的生成,並減淡已形成的色斑。這種鞣花酸成分已經被融入到了最新推出的巴黎歐萊雅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中,並添加了巴黎歐萊雅研發的有效抑黑成分,使美白功效更顯著、更持久。即使不用整套的美白產品,也可以在日常保濕護膚程式之後,增加使用這款美白精華乳,集中對色斑部位進行美白修護。

在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習慣上,也要建立規律的作息習慣,特別是不要熬通宵,因為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肌膚護理的黃金時間,這個時候的美容覺可是一刻值千金。平時生活中也要經常保持愉快的心情,愉快的心情可以讓體內循環更順暢,內臟也更健康。此外,還要記得多喝水,不要用飲料代替水,因為水是促進新陳代謝最好的物質。

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特別是小黃瓜、草莓、番茄、橙子等,大量的維他命C能幫助黑色素還原,也能預防黑斑、雀斑產生,使肌膚更有光澤,煥發健康光彩。要少吃動物肝臟、豆類、桃子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所含的銅或鋅會使皮膚發黑。另外,像芹菜茴香白蘿蔔香菜感光食物也要少吃,它們會促使肌膚在受到日照後產生黑斑。

每天口服一定劑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對肌膚的美白護養也很有幫助,這兩種成分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營養要素,既有預防又有還原黑色素的功效,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長,滋潤肌膚,並發揮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經過這樣由內而外的調理,相信肌膚一定會由內而外透出自然亮白光彩。

實戰篇

方案一:補充大量水份。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此,你需要買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皮膚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進入室內,請即卸妝,可隨時噴在無妝的臉上。高保濕的海洋礦物噴霧水效果也非常好。

方案二: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美白美白

方案三:24小時不間斷美白。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夜間,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而且在晚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而黑色素也會繼續產生,因此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方案四:專業的美白修復。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每周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方案五:持續使用美白面膜。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方案六:飲食調節。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方案七:正確洗臉。適宜的水溫38~40℃。皮膚清潔是關鍵,不僅要洗去髒東西,還要打開毛孔利於營養物質的吸收。

方案八:按摩肌膚。真皮層內的血管有深有淺,深層血管調節體溫,淺層負責供能。按摩為肌膚供氧,增強其活力。尤其適度正確的按摩方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讓膚色健康白皙。

關鍵字

美白美白

一、 美白 祛斑

雖然沒有某廣告上說的“有斑的媽媽難看了”那么不堪,但畢竟東方人還是比較欣賞純白無瑕的白嫩肌膚,有一些斑點在上面,即使再白,也不是那么純粹,而且越白越顯出污點一樣的斑。所以去斑是美白頭等大事,要膚色白得均勻透亮,才能笑傲美白角斗場。

二、 美白成分

都說女人是感性的,但是現在的女人消費起來越來越理性,特別是關乎“面子”問題的大事情,更是不能馬虎。美白產品是怎樣讓肌膚美白的?美白原理是什麼?成分是什麼,是否安全?女人們在美白產品的選購上越來越關心美白成分的問題。美白成分一定要天然有效,容易被皮膚吸收,沒有毒副作用。就像巴黎歐萊雅最新的研究成果——突破性美白成分鞣花酸,就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並通過實驗證明絕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三、 天然美白

可能是化學產品用得多了,女人們開始關注起天然的美白保養品,比如牛奶、蘆薈,以及薏苡仁粉、白芷粉等各種中藥美白的粉粉,調和以後當作面膜使用,或者直接把檸檬、青瓜等片片敷在臉上。但有些專家認為天然產品的有效成分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甚至還會引起過敏、發炎。

四、 防曬美白

美白是要從內而外,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同時也需要從外而內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防曬就是一年四季必須做的美白頭等大事。防曬除了要有合適的SPF值PA++功效,最好還具有隔離污染和彩妝的隔離功能。

五、 美白保濕

美白的過程其實也是皮膚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皮膚比較乾燥,而乾燥的皮膚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保濕也可以說是任何膚質都需要做的基礎功課,如何能使美白保濕兩不誤也是美白達人們關心的話題。

六、 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應該是能夠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從肌膚深層透出光彩,就要掃清肌膚裡面的黑色素,開啟肌膚內在光彩。

七、 美白食品

可以吃的美白食品也逐漸成為美白的新嘗試。比如珍珠粉牛奶、杏仁等,段位高一點的,就要像大S那樣只吃白色、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

八、 美白精華素

為什麼精華素在系列產品中總是容量最小、價格最貴的產品,就因為它是精華,所以它的有效成分濃度可以比系列產品中的乳和霜高出好幾十倍,精華素也常常是美容大品牌最新科技結晶的產物,所以貴也是貴得有價值的。

九、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也是美白產品中必不可少的一員,它的作用就相當是給臉上的肌膚泡一個牛奶浴,可以舒緩肌膚,並讓肌膚在放鬆的狀態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

十、 排毒美白

工作過度、心理壓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等情況,都會導致細胞製造出更多的廢棄物,使表皮細胞失去原有的活力及再生能力,讓皮膚顯得暗沉、無光澤、逐漸失去彈性。所以先排毒、後美白也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美白概念。排毒美白主要建議人們多吃水果、蔬菜等排毒食物,從內而外排出毒素,讓肌膚重現光澤美白。

專業美白標準:水透白

分類

1.抑制黑色素:即阻斷性美白。

美白美白

同樣是常見的美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等,它們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有很強的淡斑功效。

缺點:往往需要滲透到肌膚底層才能發揮其阻斷作用,這對產品製劑提出了較高要求。

2.截堵黑色素:即抑制黑色素從黑素細胞轉運到角質細胞,如維生素B3。

3.淡化黑色素:即還原美白。

皮膚變黑產生斑點,本身是肌膚氧化的過程。而我們熟悉的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便是堅強的抗氧化小衛士,它能把已經氧化了的過程再還原回去,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讓肌膚逐漸透白。

缺點:它不是一個安穩的衛士,很容易在空氣中分解,失去功效。

4.代謝黑色素:即代謝美白。

像果酸、水楊酸A醇等,像撥開雞蛋殼一樣,剝落肌膚過多的角質層,從而把黑色素從皮膚上帶走,讓肌膚新生。

缺點:敏感肌膚要小心採用這種剝落角質的美白方式,要與保濕、防曬相結合。

7種有效的美白成分:

果酸

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作用乃在去除過度角化的角質層後,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同時有助於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滑且富有彈性。

曲酸

在對比試驗中發現,現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最明顯。曲酸一般從青黴、麴黴等絲狀真菌中提取,是一種含有毒性的細胞,因而沒有在市場上完全普及開來。根據日本最新的研究報告,曲酸成分可能會有致癌的危險。

熊果苷

在不影響細胞增殖的濃度下熊果苷暫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就是說,它的安全性比較高。熊果苷又叫楊梅苷和熊葡萄葉素,從植物中提取成分。資生堂(SHISEIDO)早在1990年就推出了熊果苷美容液。有人稱,21世紀將是熊果苷的世紀。

維生素C

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劑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穩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護,在膏霜中會很快失去活性。為了穩定它,人們提出了各種辦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膠保持天然活性,直到塗敷到皮膚上時,果膠被破壞才被釋放出來。

蘆薈

美白美白

蘆薈用在美白產品中是因為它對曬後的皮膚有很好的護理作用,減輕紫外線刺激而帶來的皮膚黑化。蘆薈是上世紀90年代發掘出的令人驚喜的美容植物,幾乎是全能的——保濕、防曬、祛斑、除皺、美白、防衰老,甚至護髮。據說使用鮮蘆薈汁是埃及女王克婁巴特拉的駐顏秘方。

甘草、桑樹提取物

從甘草的根中提取而來,一般添加在日曬後的護理產品中,用來消除強烈日曬後皮膚上的細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桑樹提取物是由法國人開發出來的最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溫和有效。

內皮素桔抗劑

內皮素在皮膚中分布不均,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內皮素桔抗劑進入皮膚,可以和黑色素細胞膜的受體結合,使內皮素失去作用。 內皮素桔抗劑是一種很新的原料,代表了當今美白技術的最新水平。

排毒美白

六種急救排毒方法:

1、運動運動能使體內的垃圾(毒素)通過出汗來排泄。

2、喝蜂蜜水相當於中醫的“下法”,即通過瀉下通便排除毒素。

3、吃海帶海帶有排毒通便功效,能促進鉛的排出。

4、按摩按摩能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液暢通,同時能加速血液循環,減少毒素堆積。

5、面部刮痧利用一定的手法刮拭刺激活血排毒。長期堅持,對色斑、粉刺、皺紋、黑眼圈等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6、斷食厚重的護膚彩妝品會讓皮膚表層囤積毒素和廢物,建議每周有一天起床洗臉後什麼都不塗也不化妝。

食鹽蜂蜜排毒法

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專家指出,只有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及過剩營養,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才能保持身體的健美。這裡向您推薦既天然又經濟的排毒食品

食鹽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眾所周知,其實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獨到。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中毒者,可試著將一小勺鹽與蜂蜜調勻後,塗在臉上並輕輕按摩五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鹽有深層清潔皮膚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則能及時補充肌膚營養,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幫助清除皮膚毒素。

黃瓜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功

味甘,性平,又稱青瓜、胡瓜、刺瓜等,原產於印度,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黃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都非常有益。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黃瓜有助於化解炎症。

荔枝甘溫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辟臭止痛

味甘、酸,性溫,有補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瀉等功效。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說:“常食荔枝,補腦健身……”《隨身居飲食譜》記載:“荔枝甘溫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辟臭止痛,滋心營,養肝血,果中美品,鮮者尤佳。”

現代醫學認為,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游離胺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美白產品篇

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在使用美白產品,但是真正知道其美自秘密的很少。“要美就要白!”每個想美麗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個美麗天使……可是市面上那么多的美自產品,到底該選擇哪一種呢?而月面對那么多種的美白成分,你都了解嗎?它們真的可以讓肌膚空白嗎?這些成分的神奇之處又在哪呢?對於這些美白成分,你是否充滿疑問呢?現在,我們你揭開這些成分的神奇面紗吧。

卸妝液

功能:溫和徹底清潔受陽光傷害的肌膚,卸除彩妝,並去除殘垢及老化角質所含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在洗臉前,取適量於手掌心,均勻塗於臉上,輕揉於全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洗面乳

功能:能溫和潔淨深層肌膚,同時兼具緊緻毛孔的功效。洗後讓肌膚看起來清爽動人有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於手掌心,同入少許水,揉出泡沫後以畫圓的動作塗抹於全臉,再以清水洗淨。

美白精華液

功能:

1、持續使用能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斑、雀斑,維持健康、具透明感的肌膚

2、能排除皮膚表層已生成的麥拉寧色素

3、能完全融合於肌膚,有效成分可直接滲透肌膚底層。

4、具消炎作用,能防止面皰、黑頭粉刺。

使用方法:使用於早晚洗臉後第一步驟,以手指沾取約0.3g的量塗抹於全臉及黑斑、雀斑等特別的部位。重複塗抹,效果會更好。

美白乳液

功能:高度潤澤保濕配方,讓肌膚柔軟滋潤,加強美白精華液的功能。耐心使用能讓斑點明顯變淡,肌膚變得透明而滑潤。

使用方法:早晚於美白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以指腹均勻輕抹於全臉。

美白按摩霜

功能:能有效促進老化角質的排出,加強美白成分高滲透效果;可淨化細胞,使肌膚變得健康有活力,並且愈來愈白皙。

使用方法: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一次約0.4—0.6刊,輕揉臉部約1分鐘,直到按摩霜完全滲透至肌膚中為止。

美白面膜

功能:能溫和清潔、柔化、潤澤肌膚,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往日白皙、光澤感。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2—3次,將面膜塗抹全臉,約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防曬隔離霜

功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提供光線保護措施,使防曬、隔離與潤澤同時完成。

使用方法:於日常保養品之後,上妝前,取2—3滴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和鎖骨等部位,再上粉底。

防曬粉底或防曬兩用粉餅

功能:有效防止紫外線並防汗及油脂分泌,使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

使用方法:在所有保養程式後,上彩妝品之前使用。

含SPF的彩妝品

功能:使肌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使用方法:依照產品本身的使用方法使用,例如蜜粉、眼影、口紅、腮紅等。

美白美白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防曬:要保持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儘量避免強烈陽光,防止皮膚灼傷。選購防曬品要考慮到防曬品的防水性及使用場合、環境的陽光強度。

保濕:多喝水當然是最天然的保濕方法。還可以選用一些含有透明質酸和植物精華等保濕配方的滋潤乳液或化妝水,白天如果感到乾燥,可以用噴霧型化妝水噴灑。要了解了保濕護膚品的成分及其作用,及時做好保濕,防止肌膚脫水。

生活習慣:保持充足的睡眠、不抽菸不喝酒,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肌膚美白十分重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能夠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持年輕活力及自然修復能力。還有需要注意的是抽菸喝酒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使膚色暗沉,出現斑點。

補充營養:可通過一些天然食物,補充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美白產品:美白產品的作用在於維持健康的皮膚結、抑制促進黑色素形成物質的活力、促進黑色素的排泄。

美白技巧篇

美白美白

皮膚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的,則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想要擁有白皙肌膚,睡眠很關鍵,長期睡眠不足,不但會導致黑眼圈形成,還會使得皮膚血管收縮,血流速度減慢,導致皮膚暗沉,人的皮膚在每天晚上十點之後開始進入代謝時間,每天保證8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抽菸喝酒對皮膚殺傷力巨大。經常與菸酒為伴的人不但膚色暗沉,還容易長斑,而且這些情況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得更嚴重。

12、遠離人工添加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美白5個小技巧

美白技巧NO.1——綠茶沐浴

將喝過的綠茶渣或喝過的茶包3-5包,放入絲襪或棉布袋中,再將布袋放入浴缸內注入熱水,浸泡10-20分鐘,記得選擇酸鹼度較為溫和的茶葉,綠茶沐浴能去除肌膚油脂及污垢,有助於爽膚除痱、柔軟角質,長期堅持可以達到美白的功效,所以愛美的準新娘們可以提前做好美白工作奧,這樣在婚禮上的效果可能會更好。

全身美白技巧NO.2——去角質

及時清理皮膚老廢的角質,才能去除晦暗,煥發光彩,還有利於護膚品的吸收,所以準新娘想要美白,去角質是十分必須的,最好一星期就去一次角質,秋冬季節肌膚較為乾燥可以減少到兩星期一次。可以選擇有去角質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質產品,全身使用,洗完後就會有滑嫩的效果,接著用浴室蒸氣將毛細孔張開,這樣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體的廢物。

全身美白技巧NO.3——泡牛奶浴

喝牛奶可以讓皮膚美白,泡牛奶浴也是個準新娘們美白的一種方法,將約1000ml的鮮奶倒入熱水中,攪拌均勻至半透明。牛奶浴時,加入幾滴玫瑰精油感覺會更好。水最好稍微熱些,泡20-30分鐘,讓毛孔打開,然後塗上美白潤體乳液,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全身美白技巧NO.4——雞蛋牛奶蜂蜜

緊膚美白體膜將五隻雞蛋打成蛋液,在蛋液中加入50g的麵粉和50ml的蜂蜜,將三者均勻地混合均勻。潔膚後,將體膜均勻地塗抹全身,用指腹和掌心對肌膚進行揉搓和按壓,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排毒,按摩後雙手輕輕拍打,促進肌膚水分和養分吸收,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全身美白技巧NO.5——玫瑰精油泡澡

準新娘們可以在浴缸里滴幾滴玫瑰精油,等散發出一些芳香的時候再進去侵泡,不但可以刺激血液循環,還能讓肌膚變得更白皙光滑,而且可以讓整個身體都發亮白皙幼滑喔,經常使用會讓皮膚是又白又滑潤。

水果美白法

1、檸檬

說到可以美白的水果,檸檬一定不可以錯過,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很多護膚品和化妝品中都添加了這種成分,它不僅能滋潤肌膚,還能促進皮膚的美白,而檸檬中含有的果酸成分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有效成分。

2、櫻桃

櫻桃中也含有維他命C,能夠滋潤美容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櫻桃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所以多吃櫻桃還能讓氣色更加白裡透紅,看起來更健康。

3、柚子

經常食用柚子能達到美白養顏的功效,其實柚子皮還可以用來洗澡呢!柚子皮中富含精油,用來泡澡可以美白滋潤肌膚,效果十分顯著。

4、獼猴桃

獼猴桃被稱為水果之王,它富含維他命C、E,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有效增白皮膚,並對雀斑和暗瘡有很好的治癒效果,讓皮膚呈現更加光滑白皙的質地,無暇的透白才是真的美白。

5、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胡蘿蔔素,也是美白護膚的佳品,它的酸性汁液可以幫助平衡肌膚的酸鹼值,並且能夠有效應對黝黑而粗糙的皮膚,經常用西紅柿敷臉,能達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6、火龍果

火龍果中含有花青素這種抗氧化劑,有增進皮膚光滑度和美顏肌膚,抑制炎症和過敏作用,火龍果中的維生素C,白蛋白和水溶性膳食纖維也起到了排毒解毒,美白去斑的作用。

美白食物

1、紅棗蛋茶

取幾十個紅棗,一個雞蛋,適量紅糖。將紅棗放在容器中,外加500毫升左右的水,煮上三分鐘,然後打入雞蛋,再燜兩分鐘,然後加入適量紅糖即可。這款美白小秘方不僅能美白,還能補血

2、桃花茶

乾桃花四克,綠茶五克,沸水沖泡飲服。可以改善面部黑斑,老年斑。這個美白小秘方也很簡單喔,不過要是自己曬桃花可就有點小麻煩喔,可以去購買成品。注意孕婦及月經過多者要忌服。

3、潤白雪奶紅茶

紅茶的美白小秘方:鮮牛奶100克﹐紅茶1克﹐食鹽少許。將紅茶煎至汁濃,再將煮滾的牛奶混入其中,並加些小食鹽,攪勻即可。堅持服用可養顏潤膚,填精益氣。

選購篇

什麼是最有效的美白產品?維生素C?NO!如果你還是認為想要達到最有效美白,一定要先挑選作用在抑制黑色素的產品,那表示你的功力還不足,要從頭進修(基礎篇),事實上,根據不同的問題,最有效的產品是不同的,以痘疤(屬於發炎性色素沉著)為例,果酸的效果就優於維生素C的效果。

既然不同類型的人要選購的產品完全不同,那怎么選擇呢?下面就為大家來說明,越重要或是越有效的擺在越前面:

黑美人:防曬>果酸或是去角質(擇一即可)>曲酸、維生素C、或是熊果素

肝斑:防曬>曲酸、維生素C、或是熊果素>果酸或是去角質(擇一即可)

發炎後色素沉著:防曬>果酸或是去角質(擇一即可)>曲酸、維生素C、或是熊果素

曬斑、老人斑 :防曬>果酸或是去角質(擇一即可)

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痣:除了防曬外,其它的外用保養品都沒有幫忙。

依照自己的類型選購市售保養品,才不會當冤大頭、白老鼠,老是找不到方向。

自製篇

1、冬瓜子仁1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

滑。

2、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3、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皮膚會保持光滑潤澤。

4、曬過的皮膚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后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5、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皮膚將會變得白嫩。

6、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艷如春之桃花。

窮女孩的美白方法:

1、酒糟+溫水 用適量溫水將冰凍的酒糟調開(注意不要調太稀喔),然後敷在臉上8分鐘就OK了,不過要先在手上試用喔,過敏就不好啦!

2、甜酒釀 取適量甜酒釀,並且把裡面的米也磨碎,然後把壓縮面膜或者面膜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面膜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記住要試用喔!

3、清酒化妝水 我們平常去吃日本料理時喝的清酒也是美白好幫手。洗臉以後直接把清酒用化妝棉抹上臉就可以了,等它吸收以後再塗晚霜之類的保養品。

上面幾種材料比較便宜而且容易找到,各位姐妹不妨試試看吧。不過,因為這些都含有酒精,所以各位還是要先試用,還有就是要注意避開眼睛。

美白原理:因為它們裡面都有麴酸,也就是類似於Pitera的酵母,所以具有美白的功效。

美容大王大S教你美白方法:

吃出肌膚的水嫩白晰

美白美白

想當衛生紙或日光燈,也要吃得很講究!想要像我這美容大王的皮膚一樣白的話,有些食物是絕不能吃的,包括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它們之後遇到陽光皮膚容易變黑;紅蘿蔔和木瓜則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紅色的,吃多了之後曬得偏紅或是偏黃,這些都是醫學信息上已經證實的。

我有一位朋友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曬得健康黝黑,長期吃紅蘿蔔與木瓜來加強,再跑去曬太陽,結果把膚色曬得黃黑黃黑的,有夠神奇吧。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又天天吃紅蘿蔔和木瓜,就算保養到不行也不會很白的啦!

還有一個原則本大王很堅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統統不吃,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須要消腫,才會喝黑咖啡!我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治療皮膚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

美白大補帖4:豆漿

吃素之後我發現,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

美白大補帖5:鮮奶

睡前喝熱鮮奶能幫助睡眠,早上喝冰鮮奶可以解決宿便。

黃瓜美白

黃瓜具有非常好的平白效果

美白潮流 美在茭白里

日本科研機構發現中國人當作蔬菜食用的茭白具有嫩白保濕功效等美容功效。用此研製成的化妝品也已上市,看來日本亞洲潮流先鋒的美譽不假。

在中國,茭白自古以來就被作為保健蔬菜食品。茭白嫩莖含水分91-96%、蛋白質1.0-1.6%、碳水化合物1.8-5.7%、粗纖維0.7-1.1%以及維生素B1、B2、E、微量胡蘿蔔素和礦物質等成份,其中部分有機氮以胺基酸狀態存在。這些成分均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中醫認為茭白具有清熱解毒功能,可治療陰虛、高血壓、心臟病等。日本研究人員發現茭白中含有豆甾醇能清除體內的活性氧,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從而可阻止黑色素生成,它還能軟化皮膚表面的角質層,使皮膚潤滑細膩。

更深層次的美白--美白針

除了雷射美白外,醫療美容業還普遍採用注射美白針的方式,來達到求美者所希望的美白效果。對比雷射類項目,注射美白針是更加深層次的美白方案。美白針中所含有的物質能抑制細胞氧化,促進新的細胞群再生,同時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促進新陳代謝,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問答篇

色素沉著,黯淡膚色,妝容掩蓋不了的小斑點,它們困擾你是不是已經很久了?色素沉著形成的色斑是亞洲人最大的皮膚問題,而亞洲人皮膚老化的第一個跡象便是皮膚色素過度沉著。經過皮膚專家的努力,最新一代的美白化妝品對這類皮膚問題都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為什麼亞洲人的皮膚更容易產生黑斑?

專家介紹:有的人膚若凝脂,而有的人卻膚色黝黑。這與皮膚中黑色素細胞數量是息息相關的,導致黑色素產生有外因,如紫外線的照射,也有內因,即與每個人皮膚本身基底層黑色素數量有關,也就是遺傳的天然膚色。不同的人種,皮膚中黑色素細胞數量也各不相同,亞洲人的皮膚容易曬黑,這是由亞洲人皮膚的結構特點所決定的。亞洲人皮膚中黑色素顆粒的密度高,每個黑色素細胞中黑色素顆粒數量約為250個,比歐洲人高2倍左右。而亞洲皮膚角質層剝落的速度卻比歐洲皮膚更緩慢,使黑色素退化的速度減慢。此外,亞洲皮膚對紫外線照射敏感,在UVA的照射下,亞洲人的皮膚很容易產生即時性的黑化。這就是亞洲人皮膚容易產生黑斑的原因。

沒有色斑的皮膚需要美白保養嗎?

肉眼看不到色斑,並不表示皮膚上沒有色斑。色斑的形成是日積月累的,在它的初始階段,肉眼無法辨別,但是當肉眼能夠看出色斑時,色斑其實已經很嚴重了。此外,通過紫外線照相機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肉眼看不到的色斑。因此,即使“沒有”色斑的皮膚,也需要進行美白保養。

專家提示:高溫下一定要注意幾個方面的皮膚保養。

清潔肌膚

高溫會使皮脂的分泌更加旺盛,油性皮膚的人經常會因為出汗、清潔護理不當而長粉刺,即使平時為中性皮膚的人也會感到皮膚變得油油的,乾性皮膚也易長痱子。因此,在徹底清潔皮膚的同時要注意調理肌膚的酸鹼性。對於油性皮膚的人,更應該避免過多的皮脂積聚在皮膚上,所以洗臉時應該選用對應的潔面乳或酸性肥皂來清洗。夏季出油出汗較多時切記不要用冷水沖洗,否則不僅會使油污遇冷凝固不易清洗,還會因毛孔收縮,使油污、汗液不能及時排出,而汗液又使表皮呈鹼性狀態,所以這時容易引發急性發炎,而對於油性皮膚的人會使已有的粉刺更加嚴重。

全身防曬

塗防曬品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地方,否則容易造成膚色不均勻。嘴唇也需要細心的呵護,白天的高溫使唇部的水分蒸發得很快,更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儘量塗上具有防曬和保濕雙重功效的護唇膏。汗水會把防曬品衝掉的,應該每隔幾個小時再塗一遍。避免在上午11時到下午3時受到陽光的曝曬,因為這段時間的紫外線最強,殺傷力也最大。

彩妝隔離

夏日使用適當的彩妝會起到隔離的作用,保護皮膚少受烈日的傷害。妝容重點應該簡單、素雅。另外,粉底有很好的定妝作用,優質的防曬粉底甚至比防曬霜更能抵禦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同時,一些繁瑣的彩妝步驟應該壓縮,每天做重點式化妝便足夠了,例如刷眉毛、塗唇膏、畫眼線,即使洗臉對妝容也不會有大的影響。值得注意的是,暗瘡患者切忌化妝,否則只會令暗瘡惡化。同時,儘量避免拔眉毛,這不僅會損害生理功能,而且會因破壞了毛囊和化妝品的刺激而導致局部感染。

化妝品保鮮

高溫天氣,化妝品也需降溫,否則化妝品同食物一樣也會變質、失效。有人把化妝品放在冰櫃里,但化妝品一旦經過冷藏之後,就必須永遠“住”在冰櫃里,因為冷藏後的化妝品,再放回室溫環境,如果溫差過大也會導致變質,由於冰櫃的溫度過低(7℃以下),部分化妝品可能會油水分離,而且,與冰櫃里的食物混合存放會串味,也不衛生。現在市場上出現的化妝品冰櫃保鮮效果更好一些,12℃左右的恆溫能夠有效保持化妝品的原有品質。

美白美白

面膜修護

如果想讓夏季的肌膚感受更多的驚喜與清爽,就讓面膜帶給你更多的清涼。把面膜放在冰櫃的保鮮室里,需要的時候再取出來,讓面膜的營養清涼深入我們面部肌膚。另外,補水產品也可作為面膜使用,比如蘆薈凝膠、蘆薈水或保濕精華水也可以稍稍冰鎮一下再抹在臉上,也非常舒服。值得注意的是,千萬別貪圖更清涼的感覺,而把面膜、精華水放進冷凍室,這樣會破壞面膜的營養成分。此外,運動後切忌馬上使用面膜,應待肌膚狀況平穩後再敷。切忌將冰面膜敷在出汗的熱臉上,這樣會嚴重刺激肌膚細胞,不僅不利於吸收面膜的營養,甚至還會傷害表皮細胞

美白小常識:

我們常常看到女明星比一般人都要白晳,她們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拍戲,不然就是在太陽底下辦簽名簽唱會,根本躲不掉陽光的洗禮。尤其是拍戲的時候,在毫無遮攔的海邊,都要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即使如此,為什麼女明星好像都曬不黑?

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的新書《美容大王2》裡面揭露到:“從來沒有聽過有哪一位女明星會告訴別人說:‘我的美白方法是打美白針。’大部分女明星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的確很重要!但是如果光靠防曬來變白,大王要憑著良心說,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大S徐熙媛說的美白針,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TranexamicAcid)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維生素C、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美白針能有效治療全身皮膚黃黑、疤痕色印及片狀黃褐斑。

本身打美白針改善到一定程度後,一定不能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我們需要培養良好的美白習慣: 

外出回家後清潔皮膚是美白的基礎,其次通過冷毛巾敷臉來穩定皮膚。 

受紫外線刺激的皮膚恢復過慢的話,是皮膚不健康的一個表現,所以平時要多吸取維C以保持皮膚健康。富含維他命C的食品有:番茄、黃瓜、土豆、胡蘿蔔、通菜、牛奶、海鮮等,尤以晚上為營養吸取的最佳時間。 

保濕對於皮膚而言是個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線的照射會使皮膚乾燥、起皺,隨之皮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也會下降。養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的習慣,可有效防止此現象

什麼才是真正的美白保濕

美白美白

從前西方人熱衷曰光浴,追求麥色皮膚,以示自己經常有閒暇度假、地位很高。而在東方、深色皮膚是勞苦大眾的標誌、有錢人則白白又胖胖。近些年來,由乾曰曬可能導致皮膚癌、皮膚老化.雀斑、黑斑等等,嚇得西方女性也不敢再大肆曝曬。美白保濕漸漸成了一致的審美標準。

誰也不願意把黑皮膚漂成白皮膚。美白保濕應該順應自然、每個人的皮膚中含有的色素含量由遺傳所決定。美白保濕用品只是讓你保持現有的膚色,或者是將曬黑和曬傷了的皮膚還原,讓它更透明、更年輕。如果你要攢錢去做漂白手術的話,後果可要自己承擔。

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壞有兩種:一種是即時傷害----太陽灼傷和曬黑;另一種則是長期傷害----曬斑和色素沉著、幼紋和皺紋出現,可導致皮膚癌。因此日常防紫外線是護膚的重要措施之一。

方案一

補充大量水分。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此,你需要買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皮膚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進入室內,請即卸妝,可隨時噴在無妝的臉上。高保濕的海洋礦物噴霧水效果也非常好。

方案二

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方案三

24小時不間斷美白。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夜間,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而且在晚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而黑色素也會繼續產生,因此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方案四

專業的美白修復。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每周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方案五

持續使用美白面膜。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的花草魔力美白祛斑精華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方案六

飲食調節。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魔泥SPA泥

葡萄籽美白目前,隨著美容事業的發展及科技的進步,葡萄籽OPC精華因其強效的美白,抗氧化功能越來越被更多的女性所認識,據國內相關領先企業卡斯琳介紹:葡萄籽的美白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是VC的20倍,VE的50倍。百科推薦美白產品首先美白,抗氧化是葡萄籽提取物OPC精華的主要作用之一。其次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OPC)是一種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劑。能清除人體內有毒的自由基,保護人體細胞組織免被自由基的氧化損傷,防止過敏、癌症、衰老等八十多種與自由基有關的疾病。正是基於這一葡萄籽的作用,歐洲人稱葡萄籽為天然體內化妝品,它能恢復膠原蛋白活力,使皮膚平滑而有彈性。葡萄籽還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有效淡化色素沉著以及色斑。葡萄籽的主要作用還有以下幾項:1、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增強免疫力:清除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保護人體器官和組織,防治心臟病、癌症、早衰、糖尿病、動脈硬化等100多種由自由基所引起的疾病。2、保護皮膚、美容養顏,有“皮膚維他命”和“口服化妝品”的美譽:保護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彈性與光澤,美白、保濕、祛斑;減少皺紋、保持皮膚的柔潤光滑;清除痤瘡、癒合疤痕。增強皮膚抵抗力、免疫力,防治皮膚過敏及各類皮膚病;增強皮膚抗輻射能力,阻止紫外線侵害。3、抗過敏:深入細胞從根本上抑制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清除致敏自由基,抗炎、抗過敏;穩定皮膚血管組織,緩解蕁麻疹、乾革熱、過敏性鼻炎等各種過敏症狀;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徹底改善過敏體質。4、保護血管:保護心腦血管,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預防腦溢血、中風、偏癱等;維持毛細血管適度的滲透性,增加血管強度,減低毛細血管易脆性;降血脂、降血壓,抑制血栓的形成,減少脂肪肝的發生;預防血管壁脆弱引起的浮腫、血絲;減輕水腫及腿部腫脹,減輕淤傷、運動受傷;改善靜脈曲張、靜脈機能不全、靜脈炎,防治毛細血管出血。5、抗輻射:有效預防和減輕紫外線輻射對皮膚的損傷,抑制自由基引發的脂質過氧化;減少電腦、手機、電視等輻射對皮膚、內臟器官造成的傷害。

可膚冰肌白

方案七

膠原蛋白(collagen)是皮膚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服用vikki膠原蛋白的用戶可以減少流失,可以預防導致支撐皮膚的彈力網斷裂,皮膚組織萎縮、塌陷,肌膚就會顯現黑暗、乾燥、粗糙、鬆弛、皺紋、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

美白美白

方案八

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周敷臉2次,每次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將化妝綿沾濕化妝水輕拍臉蛋,此項秘方需加配上一項獨門絕招~~每天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乾淨,然後將蜂蜜塗抹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汽,將珍貴的蜂蜜蒸入毛細孔。

方案一:補充大量水分。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此,你需要買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皮膚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進入室內,請即卸妝,可隨時噴在無妝的臉上。高保濕的海洋礦物噴霧水效果也非常好。

方案二: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方案三:24小時不間斷美白。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夜間,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而且在晚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而黑色素也會繼續產生,因此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方案四:專業的美白修復。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每周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方案五:持續使用美白面膜。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方案六:飲食調節。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方案七;早上起床喝一杯白溫水,加一點檸檬效果跟好。

相關化妝品

加螢光物質的化妝品除了白還會“透”。因此在洗面乳中添加螢光劑,可以出現“洗完就白”的感覺。在美白乳液中添加螢光劑,就會出現“擦上就白”的感覺。追根究底,這些“感覺”並不真的改善皮膚,只是“虛偽地裝飾膚色”的效果。

臉部美白臉部美白

在防曬品、粉底甚至是BB霜中二氧化鈦之類粉體也有瞬間美白的感覺。然而添加螢光物質的“白”感,基本上會有“白透”感覺。物理粉體的“美白”效應,則是白色感,沒有“透”的味道。

護膚品

1、生物用品:含有維生素C和超氧化物歧化酶類等物質的護膚品有美白的效果,日常護膚可選用這類護膚品。

2、化學用品:防曬對於皮膚美白起著重要的作用,日常外出時均需使用防曬劑。尤其在皮膚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時,可以採用化學性質的護膚品來進行防曬,可根據不同膚質和生活工作環境,可正確選擇SPF=15或>15的防曬劑。戶外活動時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係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美白食物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土豆

有關美白的蔬菜,還有“雙豆”一說,雙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么白蘿蔔可以美白嗎?由於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對美白肌膚效果顯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膚細潤滑淨及減少黃褐斑。這可能與瓜瓤中含有組氨酸、尿酶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

檸檬

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一定要數檸檬了,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等,它還能對抗癌有特殊的意義,據說一周只食用一勺檸檬便可將皮膚癌發病率降低30%。

番茄

鮮番茄和番茄汁水分含量高達94%。番茄中豐富的番茄紅素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能減少心臟病發作。此外,番茄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皮膚。在購買番茄的時候,我們最好是選擇一些自然成熟的番茄,因為自然成熟的番茄營養更加豐富,味道更好。所以,既想要減肥,又維持皮膚的彈性和水分,就可以多吃番茄。

生菜

我們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生菜、油麥菜,都是生菜的一種。和另一種常見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纖維含量更多,有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此外,因為生菜葉中含有萵苣素,還有鎮痛催眠、降低膽固醇等功效,所以生菜也是非常適合老年人進行食用的,並且生菜當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豐富的纖維素能補充吃肉減肥法中纖維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纖維,能夠補充蛋白質減肥中丟失的纖維素。

草莓

草莓最突出的優點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其含量比蘋果、葡萄高10倍左右。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所以多吃草莓對於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是十分有效的。並且多吃草莓對於那些使用節食減肥法的女生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因為多吃草莓能夠彌補在節食減肥法當中出現的營養不足的情況。

蘆筍

蘆筍和一般的蔬菜相比,所含的纖維柔軟可口,口味也更加清香鮮美。此外,蘆筍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大約5根蘆筍就含有100多微克,已達到一個人每日需求量的1/4。烹調蘆筍的主要步驟是:首先,蘆筍最好整根煮,這樣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營養;此外,蘆筍的營養多在尖上,最好把蘆筍捆起來頭朝上煮,這樣就能夠在最大的程度上保持住蘆筍當中所含的營養物質。

西葫蘆

雖然西葫蘆看起來是那么的平平無奇,但是它的營養價值一點都不容小視。西葫蘆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而且,西葫蘆富含水分,有潤澤肌膚的作用。小編建議各位:西葫蘆不宜生吃,烹調時不宜煮得太爛,以免營養損失。此外,西葫蘆性寒,所以體質較弱以及腸胃功能不好的人應該要少吃西葫蘆。

美膚小竅門

1、洗臉時可適當的在洗臉水加適量白醋,具有美白細化肌膚的作用。

2、睡前潔面後,可將食譜與甘油以5:1的比例,並均勻的塗抹臉部與頸部,可免洗,也可再辦個時辰後用清水洗淨再做一下基本的肌膚護理,會使肌膚變的白嫩。

3、將新鮮的雞蛋洗淨晾乾後,再煮熟,然後用醋泡上一周將其軟化,剝開殼並將蛋白和蛋黃研碎在加適量醋攪拌均勻,可直接服用,能有效滋養肌膚,淡化斑點

4、準備黃瓜、胡蘿蔔、白菜等各適量,再將其洗淨切塊,先用鹽醃幾個小時,再放適量食醋攪拌均勻使用,可有效防止色素沉著。

美白嫩膚

美白嫩膚效果好,雷射嫩膚效果全面:雷射嫩膚對皮膚色素的去除有顯著的效果,雷射嫩膚對皮膚有熱選擇效應,之後皮膚膠原纖維重新排列,達到減少皺紋,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同時,雷射嫩膚可以配合微晶磨削技術,起到更好的整體效果。

懶人美白

正確的洗臉方式:用溫水沖洗臉後,擠取適量潔面乳用手搓出豐富泡沫,用泡沫輕輕的洗臉。

洗臉時要用手指從外到里畫圈,從臉頰開始重點清洗T區和鼻頭,洗完後用涼水沖洗乾淨。

角質層過厚,不僅會讓老化角質形成色素堆積在皮膚表面,讓肌膚看起來暗黃。更重要的是,它還像一座城牆一樣阻止了美白有效成分的吸收。所以定期去角質是肌膚想要白嫩,必做的功課。值得注意的是:肌膚也需要健康的角質層來維持彈性、水分,所以去角質也不宜太過頻繁,一周2次,敏感肌膚一周1次就足矣。

肌膚的護理白天晚上重點有所不同,美白也是一樣。白天肌膚細胞接近於休眠狀態,我們最需要做的就是防護+隔離,讓肌膚隔離陽光、空氣污染、輻射等;晚上最需要做的就是修護+滋養,要讓肌膚在晚間最佳營養吸收時間得到最好的滋養!不要再日霜當做全能護理品啦!

美白方法解招:肌膚暗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紫外線中的UVB和UVA的傷害,不僅如此,它們還能讓肌膚老化加速。面對如此可拍的肌膚殺手,MM們切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將防紫外線時刻放在心上。紫外線無時不在,不僅僅夏天需要防護,春秋季甚至冬季都需要防護。每天面對電腦,也需要防輻射。

缺水是任何肌膚問題的源頭。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皮膚,隨時補水顯得尤為重要。最好隨身攜帶一支補水噴霧,在炎熱出汗、辦公室空調乾燥等情況下,輕輕一噴,就能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即刻水潤。

曬後美白方法

1、針對眼部曬傷皮膚

用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輕地敷在眼睛上,10分鐘左右,每晚敷兩次,能夠消除眼帶緩解眼部的疲勞,而且長期如此還可減少眼部皺紋。放涼的鹽水和喝過的茶葉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

2、蛋黃

用一個蛋黃,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過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面膜完全乾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那么,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會軟軟嫩嫩的。

3、醋和鹽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喔,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4、珍珠粉

珍珠粉(粉質要細)加優酪乳,全身輕輕按摩,去死皮的同時嫩膚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臉上,注意力度要適中,效果挺好的。

5、草莓

用草莓炸成汁,然後再加上蛋清。按照大概每2~3天擦一次的頻率使用。

6、香蕉

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7、蜂蜜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8、牛奶

牛奶亦具收緊肌膚功效,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至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

9、讓眼部補充水份

用馬鈴薯去皮(也可以不去)後,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後就敷在臉上約10分鐘左右,感覺馬鈴薯片已經乾乾的,沒有水分了,那就說明已經吸收完畢,可是摘下來啦!

10、番茄

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皮膚變白,還兼治雀斑。

11、白菜

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皮膚轉白的功用。

12、更換溫和低敏感性的產品,而且步驟越簡潔越好。

例如潔面,你可以直接用清水,或者使用滋潤感好的非泡沫式潔面乳,如水泊蘭綠茶洗面乳。化妝水可以換成具有舒緩、鎮靜功能的溫泉水噴霧,千萬不要使用具有去角質作用或含香料的產品。針對發痘痘的部位,要使用具有消炎功效的水泊蘭綠茶淨膚面膜;蛻皮的部位可以敷上水泊蘭極速冰爽補水面膜。

13、補充水分

每天至少2000CC的水?保護皮膚?也保護你的唇。每天起來至少喝一杯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餐前半小時補水最養胃,記住正確的喝水方式應該是一次多喝點,而不是一點一點慢慢喝。

14、多吃蔬果

應該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他命C、β胡蘿蔔素的食物。

15、蘆薈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周1—2次。

16、黃瓜

黃瓜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這種方法簡單方便,我們只要將切成薄片的新鮮黃瓜敷臉上,等到黃瓜片快變乾的時候取下來洗乾淨就可以了。

美白產品主要成分

傳明酸、甘草黃酮、EGF、MT(金屬硫蛋白)、透明質酸等成分。關於這些成分,前面也提到,維生素C是用得最廣泛的美白成分,傳明酸的美白淡斑效果是維生素的50倍,是日本知名品牌資生堂的最愛。而MT能夠強效抗氧化、代謝重金屬,甘草黃酮則能加速皮膚色素代謝,兩個都是改善肌膚色素問題的好手。

美白方法

精油美白

材料:混合精鹽15g+甜橙或檸檬精油10滴,在洗澡時用來全身去角質。功效:能令肌膚變得白皙。注意事項:因為甜橙和檸檬精油都具有光敏性,遇光後反而會令肌膚變黑,因此不適宜在白天使用這個方法。

美白護體膜

美白護體膜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香蕉、全脂牛奶、純淨水

方法:先將香蕉搗至糊狀,接著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大概以3:5:1的比例混合攪拌香蕉、牛奶和水,較後再全身的肌膚上塗抹,待20分鐘後清洗乾淨,只要使用一次,你就能感覺到皮膚變得細嫩潤澤。

檸檬浴

在浴缸內放兩三片新鮮的檸檬切片。檸檬浴能有效消除身體疲勞,令肌膚柔滑細嫩,且提神醒腦。檸檬浴還能有效消除腳後跟和手肘部的厚繭。

精油美白面膜

加入幾滴精油在已放滿水的浴缸里,能夠起到比較好的美白的效果。在浴缸中放入幾片檸檬片,熱氣能夠釋放出檸檬皮中的精油,令身體不僅僅美白,而且芳香。你還可以先在浴缸中放入一片能夠起到美白效果的面膜,接著再泡澡,這樣身體肌膚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變得白嫩剔透。

雷射美白

通過光熱傳遞將黑色素細胞氣化或者破裂,達到美白嫩膚的效果,如果硬要說的話,全身美白的方法中雷射美白是效果較理想較快速的方法之一。

美白針

美白針內含的DSW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從而改善缺氧性暗啞、粗糙皮膚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同時對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點。

伊膚泉微針療法

針美容的原理是利用微針滾輪上許多微小的針頭,刺激皮膚,在很短時間內微針可以做出超過幾百萬個微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配以祛皺、美白、修復、祛妊娠紋、祛疤痕等特效產品,從而達到減淡皺紋、治療疤痕及妊娠紋、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等理想效果。同時微針刺激真皮層,通過修復型膠原蛋白(acmetea)皮膚的自愈能力,促進骨膠原增生,可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約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雷射及填充式的整形手術。伊膚泉微針產品眾多,其中美白功效的強烈推薦,伊膚泉美白亮膚套組、伊膚泉微針水光美白套組、伊膚泉微針復活美白套組、伊膚泉微針水光蛋白套組、伊膚泉微針水光嫩膚套組。

相關詞條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