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小英雄

馬路小英雄

《馬路小英雄》又名《勇闖江湖》,是一部在1973年上映的香港電影。兩個在街頭流浪的孩子:一個是古靈精怪的“辣椒仔”;一個是戇直而感情豐富的“繡花枕頭”。為了生活,他們只能靠騙取人們的同情,給矛施捨來維持生計。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拜了師,成為江家班弟子,並住進了貧民窟。這裡住著各式各樣被社會遺棄和忽略的人,他們同舟共濟,甘苦與共。面對黑幫勢力,他們團結一致,不畏強權,最終將黑幫一綱打盡。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劇照影片敘述了一對流浪街頭的窮孩子,生活在社會的底層,卻有著人類善良同情的天性。成為江家班弟子後,他經常利用小聰明來輔助說明大家,儘管身上也有一些惡習,但他的身世卻博得了鄧律師的同情,並向他伸出援助之手,面對黑幫勢力,他們團結一致,不畏強暴,最終將他們一網打盡,此時人們驚奇地發現原來她是一個女孩子。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陳會毅----——上官靈鳳----——韓英傑----——許冠傑----——林正英----——羅維----——馬海倫----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