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吸血鬼日記(Vampire Diaries)》是一部集青春、魔幻、恐怖、劇情於一身的美國電視連續劇。該劇由美國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小說改編而成。於2009年9月在CW電視台開播。第一季已播送完畢,第二季於2010年9月9日回歸。該劇第一季第一集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後遷至美國喬治亞州科文頓縣。另有同名英國電影。

基本信息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演 員:

Nina Dobrev…Elena Gilbert & Katherine Pierce

IanSomerhalder…DamonSalvatore 
Paul Wesley…Stefan Salvatore

StevenR.McQueen…JeremyGilbert 

KaterinaGraham…BonnieBennett 

CandiceAccola…CarolineForbes 

ZachRoerig…MattDonovan 

SaraCanning…JennaSommers 

MichaelTrevino…TylerLockwood 

MatthewDavis…AlaricSaltzman

類 型

劇情/愛情/恐怖/青春/

播出信息

美國時間2010年9月9日
2010年12月9日播出11集後停播
2011年1月28日回歸。
第二季16集後停播
2011年4月8日回歸。
第三季將於2011年9月16日回歸。

分集簡介

一場車禍奪去了Elena和Jeremy雙親的生命,正當他們決定重新開始生活時,吸血鬼Stefan和Damon出現了。 隨後,一系列的神秘事件接踵而來,好朋友Vickie的死亡,女魔頭Katherine的下落,Bonnie的女巫身份,Elena生母的出現以及Tyler狼人的秘密…一切都讓小鎮往日平靜的生活不復存在…

上一季結尾,Katherine以Elena的身份混入家中,接下來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第一集

[1]故事緊接第一季最後一集。Elena回到家中後駭然發現叔叔John躺在血泊之中,而Jeremy不省人事。在醫院裡,剛剛遭遇車禍的Caroline正在接受搶救,Matt、Bonnie和Damon一同安慰心急如焚的Forbes警長。Elena與Damon談起了當天晚上的種種怪事--包括他們那一吻。當Elena堅決否認此事後,Damon敏銳地意識到Katherine已經回來了。Katherine的回歸讓Stefan和Damon十分擔心,他們開始調查Katherine的行蹤,希望能查到她的真實目的。

 

他們都不希望Katherine威脅到他們已經建立起來的「生活」。與此同時,Tyler仍在為父親的死傷心難過。叔叔MasonLockwood的突然回歸給了他一個驚喜。Mason打算回家料理哥哥的後事,並幫助Tyler度過難關。Mason已經掌握了控制「狼人」怒氣的方法,他希望將這種方法傳授給Tyler--然而Tyler卻不一定能接受自己是「狼人」的現實。另一方面,Mason和Damon相處得很不愉快。儘管Mason是個好人,可他一旦被Damon逼急了,也會做出令人震驚的事情來。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第二集:

Caroline喝了Damon的血得以脫險,同時又被Katherine殺死,所以變成了吸血鬼。並替Katherine告訴Damon兄弟“遊戲開始了!”。Caroline因為變成吸血鬼,之前被Damon迷惑的事也一點點記起來,找到damon並警告他。Damon決定殺死Caroline,但是受到弟弟、Elena、Bonnie的阻撓,拒絕殺死Caroline。同時兩兄弟懷疑外來闖入者是狼人,並試圖驗證答案。一切又陷入迷霧之中,深夜Elena和Stefan坐在摩天輪上等待解開謎團!面對新的危機!

第三集

Elena找來Ric幫忙指點一下洛克伍德家族的事,懷疑Mason就是狼人。Ric、Damon、Elena一塊去杜克大學找伊澤貝爾研究的資料,希望伊澤貝爾的研究能為他們揭開謎底,Stefan留下來照顧Caroline,Stefan給了Caroline戒指告訴她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並教她去抓小動物吸血,接著一塊去參加泰勒舉辦的深水潭聚會。Ric查資料發現了有關狼人的故事:“日月的詛咒”被詛咒的狼人在月滿之日就會變為狼。而且會攻擊吸血鬼,狼人的咬傷會是吸血鬼的致命傷;Elena打電話告訴告訴了Stefan,Stefan急忙去找Caroline,Caroline忍不住吸了馬特的血,幸虧Stefan及時阻止。Stefan告訴卡琳娜快跑,中途變為狼人的Mason攻擊了Caroline,泰勒阻止了狼人。Katherine告訴Caroline:“我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第四集

Katherine回來找Stefan,Stefan趁Katherine不注意把木樁插向Katherine。同一時間Damon受邀請到Jenna家燒烤並測試Mason是否狼人!Katherine找Caroline要挾她阻止Elena去找Stefan。最後Caroline阻止失敗Katherine再次恐嚇Caroline要她監視Stefan和Elena並向她匯報!Stefan和Elena知道Katherine要挾Caroline的陰謀,特意在酒吧吵架讓Caroline和Damon都以為他們鬧翻了。使Katherine也相信她的陰謀更進一步!最後Katherine回憶和Stefan的美好時光……(結尾處,似乎說明了Katherine其實是愛著Stefan的)

第五集

在TheVampireDiaries吸血鬼日記第二季05集中發生了八件大事,所以節奏非常快,劇情不像前幾集那樣拖沓。我不知道編劇組為什麼選擇在這一集曝光這么多秘密,顯然他們有他們的用意。1、Forbes警長知道了Damon和Stefan兄弟的真實身份受Damon和Stefan威脅的Mason為了保命,決定提前下手除掉這兩兄弟。他告訴Forbes警長Damon和Stefan都是吸血鬼。Forbes警長一開始不相信,但Damon喝下含有馬鞭草的檸檬汽水後表現出極度的噁心,立刻印證了他的真實身份。Forbes立即叫來為「反吸血鬼委員會」服務的兩名警官,合力將Damon和Stefan制服。2、Forbes警長知道了女兒Caroline的秘密Forbes警長真是太不幸了……不僅好朋友是吸血鬼,就連女兒也是吸血鬼。正當Forbes警長準備除掉Damon和Stefan時,Caroline聞聲前來,殺死了母親的兩名手下。Damon和Stefan雖然獲救,但Forbes警長也知道了女兒的秘密--她實在不能接受女兒也是一個吸血鬼的事實。但本劇有一個最「無恥」的設定:吸血鬼只要用眼睛看一看,就可以隨意操縱別人的思想。所以任何複雜的劇情都可以「清零」,從頭再來。本集Damon準備將Forbes警長關到Stefan的地下室里,等她體內的馬鞭草液清除之後,用這一能力使其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我並不希望見到這種能力被濫用,但事實上它已經被濫用了--Vicki、Jeremy,還有數不盡的其他角色。這就像國產劇喜歡用「失憶」這一法寶一樣--故事編不下去了,就來這么一下。不過我還注意到一個事實:本集並未描述Forbes被洗腦的過程。或許Forbes下集因為某種變故而不會被洗腦?我更願意看到這種情況。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3、Tyler將家族秘密透露給JeremyTyler和Jeremy成了好朋友,甚至將狼人的終極秘密透露給Jeremy--狼人必須殺人才能完成最後的變身。我至今不明白過去形同水火的Tyler和Jeremy為什麼會因為一席談話而成為好朋友,只能將其解釋為「劇情需要」。4、Tyler差點錯手殺死一個女孩Tyler和Jeremy帶兩個女孩回家約會,其中一個女孩很頑皮地搶走了Tyler的月亮石。追逐中,Tyler不小心將女孩推下了樓梯。所幸女孩安然無恙,不然Tyler就要當場變成狼人了……很顯然Tyler並不把「變狼」當成Lockwood家族的詛咒,而當成一種「令人興奮」的事情。他似乎很想變成狼人(儘管嘴上一再反對),我對此也毫不懷疑。現在的問題是:Tyler會殺死誰?會不會是製片人一直在強調的「本季將會死亡的重要角色」?5、Stefan開始吸食人血Stefan意識到自己太弱,無法對抗強大的Katherine,更無法保護Elena。他決定重新開始吸食人血(袋裝冷藏血)--但每次只吸一點,以便自己能控制嗜血的欲望。Elena一開始堅決反對,但很快改變了主意--她準備當Stefan的「私人血庫」!6、Elena和Damon言歸於好在經歷一系列事件後,Elena重新將Damon當成了「朋友」。不知道這次的「友情」能維持多久?7、Elena和Caroline坦誠相見Caroline向Elena坦白,自己是Katherine派來的「間諜」;而Elena也向Caroline坦白,自己早就知道Caroline是Katherine派來的「間諜」。兩人像朋友一樣擁抱,但事實確實如此嗎?8、Mason和Katherine是「一丘之貉」Mason和Katherine不但是同謀,而且是情侶(至少Mason認為他們是情侶)。Tyler將月光石交給Mason之後,Mason立刻趕去十分殷勤地向Katherine獻媚,但沒有就把月光石交給她。劇情回憶起當年Mason變成狼人的情景:Katherine用「思想控制術」挑唆一個少年與Mason發生打鬥,Mason失手殺死了這名少年。Mason從此變成真正的狼人,並死心塌地為Katherine賣命。Katherine葫蘆里到底賣什麼藥?這讓我更感覺好奇了。說真的,一個無比強大的吸血鬼女王加上一個勇猛無懼的狼人戰士,還有什麼能阻止這一對「強強聯合」?

第六集

通過Bonnie的通靈力量Damon和Stefan兄弟知道了Mason和Katherine的關係,決定先下手為強,在Bonnie巫咒的幫助下他們綁走了Mason,Damon對其嚴刑拷問,得知Katherine想要月光石是為了打破一個詛咒。Bonnie通過通靈猜到Mason把月光石藏在水井裡,Stefan下去去,卻被充滿馬鞭草的井水弄得全身是傷,最後在Caroline的幫助下,Elena拿到了月光石。同時,Caroline和Bonnie的關係緩和了,而Caroline和媽媽的關係也前所未有的好,媽媽說不用消除她的記憶,她會替她保密,但是Caroline最後還是哭著消除了媽媽的記憶。Damon挖出Mason的心臟殺死了他,並用他的手機給Katherine打電話出言挑釁。Katherine早就識破了Elena和Stephan是假吵架,她通過催眠讓Jenna(Elena的姨媽)自己捅了自己一刀,重傷,好在沒有性命危險,但是經過此事,Elena卻再也受不了,覺得自己太自私,為了愛他和他在一起,讓家人陷入危險,於是真的和Stephan分手了。結尾處Katherine表示要再找個狼人,她催眠Matt去挑釁Tyler,至死方休……

第七集

凱薩琳想借假面舞會得到月光石,為了防備,她讓一個她救過的女巫(與邦妮有血緣關係的遠親)施法讓她的感觸轉移到艾琳娜身上。與此同時斯特凡那邊也在準備殺死凱薩琳。凱薩琳威脅卡羅琳告訴她邦尼在哪,她猜出了他們的計畫。卡羅琳騙了她,把她引誘進房間,把凱薩琳困進去。斯特凡和達蒙對凱薩琳進行攻擊,與此同時艾琳娜也作出反應,後來jeremy教他們停手。後來女巫從邦尼那拿到月光石,用法術擊倒了凱薩琳。舞會上,卡羅琳看到馬特和別的姑娘在一起,很氣憤。後來馬特突然與泰勒發生爭吵,卡羅琳一把推開馬特,可用力太猛,把馬特推倒在地上,泰勒也失手打死了那個姑娘。結尾,凱薩琳被達蒙關進地穴,可凱薩琳卻說艾琳娜需要保護............

第八集

蒙面人是被一個活了500年的吸血鬼控制的傀儡,當然這個傀儡用完了就被丟掉,他帶著elena來到一個古屋,裡面還有另一位500年的吸血鬼。當然他們做的這一切僅僅是為了一個簡單的交易來赦免自己過去的過錯的籌碼,並沒有什麼宏圖計畫,之後就是靜待那位吸血鬼創始人之一的元老級人物伊利亞的到來。bonnie這邊在嘗試著用魔法定位elena的位置,隨後salvortor兩兄弟前去營救,由於施法過多,bonnie受到重創兩位500年的吸血鬼,其中一位受到元老的赦免,而另一位因為當年背叛了元老終究還是沒法赦免,就在這個時候,兩兄弟也趕到,本想有場大戰,結果就僅僅幾個聲東擊西最後2人合力解決了元老,一根木質一架插進了元老的胸腔故事還沒結束,這才剛剛開始了新的挑戰,大家回到小鎮,夜晚Damon來到了elena的臥房視窗,等待著壓抑了很久的話終於說出口,他很愛elenea,但是他沒有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想獨自占有她,而elena似乎絲毫沒看出來,當然說過這些之後還是擦掉了她的記憶而悄悄的離去,每一個男人真正的愛上了一個女人,不管心多么的寬廣都還是希望女人有一絲的意識故事進行到這裡,元老就是與一般的吸血鬼有所不同(因為他是第一代吸血鬼,所以他不會那么容易死去,在第九集,說他還可以控制其他的吸血鬼。)這位元老並沒有徹底死去,似乎就像是一時的閉氣,他的甦醒必將給salvortor兄弟帶來新的挑戰.......

第九集

elena聽說了吸血鬼始祖需要找到她解除詛咒,隨即瞞著salvortor和卡羅林一起去墓穴向凱薩琳問吸血鬼始祖的相關問題。隨後卡羅林被凱薩琳請走,只留下Elena自己。凱薩琳向她敘述了自己的生平。告訴她,吸血鬼始祖解除咒語需要一個女巫(邦尼)、月光石、她們家族的人類(Elena)、一個吸血鬼(卡羅林)。凱薩琳誘使Elena吸些自己的血變成吸血鬼,可以不符合解咒的條件了,Elena沒有照做。傑里米和邦尼在路上遇到,相邀去咖啡館打檯球。遇到了一個新來的人,叫卡洛。隨後,邦尼又在咖啡館遇到了卡洛和他父親。原來,他們也是巫師,男巫。傑里米看卡洛和邦尼談的很開心,便自己離開了。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Damon和rose一起去見了斯萊特(吸血鬼),向他請教些始祖的問題。他們談話時,被伊利亞擺了一道。他們並沒有發現伊利亞的出現,一直以為他已經死了。卡羅林把她和泰勒的談話告訴了Stephan。Stephan察覺出卡羅林再隱瞞實情,變猜出Elena可能去了凱薩琳那兒。隨後去墓穴找到她,並和她離開了。斯萊特後來給rose打電話,告訴她解除危險有個辦法,需要月光石和女巫。掛掉電話後,發現原來斯萊特是被伊利亞控制了。然後斯萊特被控制著自殺了。隨後,伊利亞旁邊又走出來了個人,原來是卡洛的父親。

第十集

“The Sacrifice”(犧牲),Elena不想大家再為她犧牲,於是自己想出了一個計畫。她找到Rose,以想辦法讓rose在陽光下行走為誘餌讓她幫忙聯繫斯萊特,然後在通過斯萊特聯繫Klaus,把自己交給吸血鬼頭頭,這樣大家就不會為了救她而有所傷亡。當她們到了斯萊特家卻發現了斯萊特的屍體以及剛發現他屍體的女友,斯萊特的女友想讓斯萊特把自己變成吸血鬼。在女友的幫助下,她們打開了斯萊特的電腦,找到人聯繫Klaus。Rose得知Elena的目的原來是犧牲自己後,馬上給Damon打了電話。Damon趕來把Elena帶走,走之前卻正好碰上伊利亞和接到電話來帶走Elena的聯繫人,沒想到的是,伊利亞沒有殺Damon,而是把聯繫人殺死後就走人了。 Stephan和Damon計畫著把月光石從K手裡拿回來,Bonnie答應幫忙把墓的詛咒暫時打開一會,讓Damon和Stephan進去搶月光石,並且用Katherine的照片燒成粉末做了咒語,只要粉末灑在Katherine身上,她就一時半會動不了。Jeremy急著要幫Bonnie,於是自己偷拿了粉末去找Katherine,他拿到了月光石扔到門外,卻被K抓住吸了血,禁錮在墳墓內。Stephan和Bonnie來到墳墓,卻發現Jeremy被Katherine抓到了,Bonnie趕緊念咒語,但是她卻不夠強大,即使在與卡洛“聯通”,藉助他幫忙的情況下也沒能打開咒語。Katherine當著他們的面又要吸血,Stefan無奈只好衝進門內,將Jeremy扔出門外,自己卻被困在門內。 Tyler帶著Caroline去他們家的秘密地窖,在這裡Caroline發現了Mason的日記,日記記錄了他N多次變身的過程,還有一個硬碟,刻錄了第一次變身的過程,兩個人在Caroline家中看錄像,變身過程痛苦異常,Tyler很崩潰,Caroline就一直在一邊安慰他。這時,Matt來找Caroline,看樣子想和好,Caroline很開心,這時候,Tyler卻從Caroline家中走出來,尷尬,大概又有誤會了......

第十一集

“ByTheLightofMoon”(月光之下)。月圓之夜,Tyler在Caroline的陪伴下痛苦地完成了第一次變身,與Caroline的友情又進了一步;Elijah和Elena達成協定,Elijah要求Elena不再做無意義的犧牲並以她為誘餌引出Klaus後殺了他,而Elijah則答應保護Elena的家人和朋友。在Elijah的幫助下,Stefan從墳墓中解脫出來。此時,一個新面孔光臨神秘瀑布鎮,美女Jules來到鎮上找她失蹤的好友Mason,她知道Tyler的狼人身份以及吸血鬼的存在。Jules的身份引起了Damon的懷疑,後Damon的試探又激怒了她,Jules在月圓時闖入了Damon家企圖殺他,卻誤咬了Rose。另一方面,Luka取得了Bonnie的信任,使詐欺走了月光石。在本集的結尾處,Rose又回到了Damon家中,答應一起保護Elena並和Damon成為了有特殊關係的朋友。正當Rose和Damon慶幸逃過一劫(Rose被狼人咬中卻沒死亡)時,Rose的傷口潰爛並呈現蔓延之勢.......

第十二集

“TheDescent”(血統)。Stefan為了解到更多關於Klaus的信息企圖聯繫上Isobel,而Damon為了救治Rose而去找Jules,卻被告知被狼人咬中的傷口無藥可救並會在經歷種種痛苦後慢慢死去。期間,他委託Elena照顧Rose卻差點導致Rose誤傷Elena。Rose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在派對上殺了居民,後被Damon和Elena救走,Damon在滿足Rose心愿後無奈地將她殺死。Tyler向Caroline表白。Jules向Tyler坦白其知道狼人和吸血鬼的存在並告知他其叔叔Mason已死的事實,並說出計畫殺死鎮上所有吸血鬼的企圖。UncleJohn為幫助Elena又回到了小鎮上。Elena安慰Damon,可Damon又選擇以殺人吸血來麻痹自己失去知己的痛苦......

第十三集

Tyler從Jules處得知Stefan和Damon吸血鬼的身份以及Mason已被他們殺死的事實,因而對Caroline的善意隱瞞產生誤解,感覺其辜負了自己對她的信任並背叛了自己。為了狼人間的相互幫助和團結,Jules和她的朋友Brady決定帶走Tyler並消滅鎮上所有吸血鬼。Jules綁架了Caroline並百般折磨,以此要挾Stefan將Tyler帶到指定地點,而收到訊息的Damon也趕來了並說出是自己殺死了Mason。雙方開始了激烈的打鬥,狼人人多勢眾,而Damon他們漸漸不支,生死關頭,Elijah的男巫、Luka的父親出現並救了他們。經過這驚魂未定的一天,Caroline憤恨Tyler對她見死不救而提出絕交,而Matt與她又陷入誤解中。Damon認識了美女Andie並對她說出永遠無法得到心愛之人的痛苦後,再次靠吸血來發泄內心的苦悶。另一方面,UncleJohn以幫助Elena的名義又回到了鎮上,並對Jenna說出其是Elena生父的秘密,Jenna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另外,他給了Damon能夠殺死吸血鬼元老的武器並暗示其可以藉此殺了Elijah。最後,他來到關押Katherine的墓穴前,與Katherine展開了對話......

第十四集

“CryingWolf”。Jules向Tyler說出了吸血鬼和狼人共同承受的詛咒——日月詛咒,並告知其假如狼人可以破解詛咒就可以自由控制變身與否;而一旦吸血鬼率先解除詛咒,他們就能輕而易舉消滅所有狼人。Jules以此打動了Tyler,使其答應配合她的計畫。然而,Jules卻隱瞞了最關鍵的內容......Stefan和Elena去別墅度假,卻被狼人跟蹤。狼人計畫殺死Elena來保證吸血鬼無法破解詛咒。關鍵時候,得知真相的Tyler及時出手救了受傷的Stefan和Elena。Damon被Jules偷襲得手,將其囚獲。Jules正想以暴力逼問月光石下落時,Elijah出現救了Damon,而Jules趁亂逃走。Bonnie通過巫術催眠了Luka並獲知他們父子協助Elijah計畫殺死Klaus是為了救出其妹妹以及Elijah仍舊打算以Elena為祭祀品來殺死Klaus。Bonnie立即將真相告知Stefan和Damon,Damon讓Stefan帶著Elena遠走高飛而Elena堅持留下來面對現實以保證朋友家人的安全。而Bonnie和Jeremy感情日益增進並有了定情一吻。 另一方面,Tyler向Matt澄清他與Caroline的關係並坦白自己有一點愛上了Caroline而她愛的卻是Matt。Tyler在Caroline家門口看了她最後一眼後,在Jules答應坦誠相對後,和Jules共同離開了小鎮......

第十五集

Stefan將會向Elena講述自己過去的黑暗面以及讓他改變的那個人lexi。Jonas告知了Jeremy和Bonnie自己的計畫,他想在Elijah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將Elijah一舉成擒。Damon則為Ric、Jenna和Andie組織了一個party.然後,Elena在翻閱喬納森·吉爾伯特的日記時,發現了如果吸血鬼用匕首殺死吸血鬼祖先,則他們兩個都會死。所以Ric殺死了Elijah,但是他們把匕首拔了出來,Elijah又復活了。他讓luck的爸爸找到Elena,Elena要求與Elijah談判,趁機殺了Elijah。最後Damon回到家,發現了Katherine回來了

第十六集

Katherine回來後說出自己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共同殺死Klaus,大家都未盡信。Damon推測出要殺死Klaus必須先找到數百年前巫師被集體屠殺的地點,而這個地點也是Katherine和Elijah都想要找卻沒能找到的。在翻閱Elena祖先的筆記時,Damon找到了答案,卻隱瞞了Katherine。在爭執中,Katherine告訴Damon她和John達成某種協定,而在這個協定中,Damon是被犧牲的一方,Stefan則會因Katherine選擇犧牲Damon而倖存下來......Luka父子認定Stefan他們是敵人且企圖復活Elijah並借其手除掉Stefan他們一夥。Luka在其父親的巫術下,隱身來到Elijah“屍體”旁邊企圖拔出插在Elijah身上的匕首使其復活,Katherine恰巧看見這一幕並盡力阻止。在雙方爭鬥中,Katherine受了輕傷,而Luka卻被燒死......Luka的意外死亡使得其父馬丁醫生大受打擊。他衝動之下想要劫持Elena作為與Klaus談判以換回女兒的籌碼。在Katherine的幫助下,Elena逃過一劫,且大家合力殺死了馬丁醫生。而Bonnie事後告訴Jeremy馬丁醫生臨終前還給了Bonnie她的巫術能力且告訴她殺死Klaus的方法......Caroline在酒吧放歌一曲,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終於和Matt言歸於好,而Matt卻為了保護Caroline而被失控的馬丁醫生失手誤殺,Caroline用自己的血救活了Matt卻同時也使Matt轉化成吸血鬼。等Matt得知自己已成吸血鬼且Caroline再三隱瞞其吸血鬼身份時,對Caroline產生了極大的誤會,甚至認定是Caroline殺死了他的妹妹Vicki......另一方面,歷史哥Ric請求Jenna信任她並告訴她其前妻、Elena的生母Isobel“已死”,Jenna選擇相信他。在本集的結尾處,卻是Isobel敲開了Jenna家的門,出現在Elena和Jenna面前......

第十七集

Isobel意外現身讓Jenna無比震驚,Elena和歷史老師Alaric都歸咎於John。Bonnie和Damon,Jeremy一起去尋找那個需要藉助Bonnie祖先的力量(才能發揮作用)咒語。Caroline傷心欲絕,不知該拿Matt如何是好。Stefan和Damon突然意識到他們有了一個新的秘密武器......

音樂原聲

01.OutofOurHands(GemmaHayes)
02.HowtoSaveaLife(PianoTributePlayers)
03.Breakeven(PianoTributePlayers)
04.WonderfulLife(Hurts)
05.ComeHome(OneRepublic)
06.AllThisTime-(OneRepublic)
07AshesAndWine-(AFineFrenzy)
08.UnderMyBed-(Meiko)
09.Tyronewells(Thetimeofourlives)
10.Breathagain(Sarabareilles)
11.TheFellowship(TheSmashingPumpkins)
12.CountingSleep(TrentDabbs)
13.SuperhumanTouch(Athlete)
14.Sometimes(TheRifles)
15.CoolKids(TheFastRomantics)
16.PunchingInADream(TheNakedAndFamous)
17.Obsession(SkyFerreira)
18.SteadyLove(TitleTracks)
19.YeahYeahYeah(NewPolitics)
20.Colors(ThePass)
21.INeedToKnow(KrisAllen)
22.CruelBlackDove“LoveMyWay”(PsychadelicFursCover)–FREEDownload
23.Gorillaz“OnMelancholyHill(FeedMeRemix)”
24.DigitalDaggers“HeadOverHeals”(TearsForFearsCover)
25.MorningParade“UnderTheStars”–AvailableUKOnly
26.Joel&Luke“PeopleChange”
27.KaskadeFeat.Dragonette“FireInYourNewShoes”
28.TawgsSalter“Brave”
29.YouAlwaysGetWhatYouWant(AtomicTom)
30.AMomentChangesEverything(DavidGray)
31.PreciousStone(PeteYorn)
32.PuritanHeart(MattDuncan)
33.LightLove(FreeEnergy)
34.TrapofMirrors(ThePass)
35.AmenOmen(BenHarper)
36.IWasWrong
37.EternalFlame(S02E16Caroline唱給Matt的)
38.《lastkiss》TrentDabbs(S02E18Klaus獻給Elena的那首舞曲)
39.GetSome-LykkeLi(S02E19Katherine跳舞時的歌曲)
40.Skinnylove(Birdy)(S02E21結尾處葬禮那段歌曲)
41.Ishouldgo
42.oceanwide(TheAfters)

人物介紹

PaulWesley飾Stefan
保羅·韋斯利(PaulWesley)飾斯特凡·薩爾瓦托(StefanSalvatore)
保羅·韋斯利飾演吸血鬼兩兄弟中代表善良的弟弟斯特凡·薩爾瓦托。
他一心希望能與人類和平共處。145年前被Katherine控制意念喝血而轉變。他深愛著Elena,相信哥哥Damon心中還存在著“人性”(善良)。很討厭145年前因為不希望孤獨而強迫Damon喝血從而變成吸血鬼的自己,後遇到Lexi(Stefan的好友,後被Damon殺死),在好友Lexi的幫助下戒掉人血,改喝動物血。(喝了人血的Stefan比Damon還可怕)曾經希望離開Elena而讓她與她的家人和朋友不受傷害。在第二季末尾被Klaus以親哥哥生命要挾而又走上一條不歸路,從而使一次又一次地讓Elena找回以前Stefan的信念不斷削弱。第三季開頭沒有真正失去人性但被迫和Klaus一起尋找狼人,途中殺死了很多無辜的人(其中包括Damon第N任女友Andy)。中期被Klaus逼著吸Elena血的時候被關閉了人性,又逐漸控制了吸血的欲望。第三季末Elena在Stefan和Damon選擇了Stefan,但第四季與Elena分手了,因為生氣跟Rebekah滾了床單,不過後來跟Elena成為了朋友。
NinaDobrev飾Elena
妮娜-杜波夫飾演被分別代表善與惡的吸血鬼兩兄弟爭奪的美麗女孩艾琳娜-吉爾伯特。因為她是二重身,所以也是解除魔咒的關鍵點。[2]
ElenaGilbert:她勇敢和善良,很保護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因為自己而身處險境,她勇於與惡勢力作鬥爭,不是那種柔柔弱弱的花瓶(從她殺死吸血鬼祖先可以看出)。但是她依舊很愛Stefan,在第三季已經展現出來。無處不在的威脅讓她慢慢成長和強大,同時不變的永遠都是她家人安全第一的信念,於是在第三季主動要Damon強迫意志讓其弟Jeremy離開神秘瀑布鎮。她是Katherine的第N代子孫addintime.com。第三季結尾因為Rebekah的阻礙導致與Matt掉下河中,Stefan趕到時遵守Elena的意願救了Matt。電視迷劇情,第四季Elena成為吸血鬼後知道了自己其實喜歡的是Damon,所以第四季和Damon變成了情侶。然後因為弟弟的死,Damon怕她接受不了,所以利用了認祖歸宗的力量讓她關閉了人性。關閉人性後曾試圖加害Caroline和Bonnie,傷害了很多人。在第四季末因Jeremy的回歸恢復正常,並選擇跟Damon在一起。
KatherinePierce(KaterinaPetrova):Tatia的後裔。自私、貪婪,因為想要把Salvatore兄弟留在身邊而把他們變成吸血鬼。(嘴巴上說喜歡Stefan,可是最重視的還是自己)500多年前,因得知Kla
NinaDobrev飾Katherine
us要用她獻祭而獲得混血身份的真相,逃離Klaus身邊,並請求Rose和她的朋友幫助,且出賣了他們。(因為自殺而誘使了Rose給她血,然後再自殺,變成了吸血鬼,從而希望逃避Klaus的追殺,也使Rose他們被追殺了500年。)但其家族也被Klaus屠戮殆盡。曾和Elijah有一段戀情。第四季中為得到cure殺死了Elena的弟弟Jeremy,最後在與Elena不可避免的對決中吞下了cure。
伊恩·薩默海爾德(IanSomerhalder)飾達蒙·薩爾瓦托(DamonSalvatore)
伊恩·薩默海爾德飾演吸血鬼兩兄弟中代表邪惡化身的哥哥達蒙-塞爾瓦托。
他吸食人血,145年來都痴心的愛著
IanSomerhalder飾Damon
Katherine,知道Katherine並不在乎自己的時候十分憤怒。其實是個“痴情的傻瓜”,冷酷的外表下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不相信任何人,但信任Elena,是Elena讓他成為了一個擁有“人心”的吸血鬼,他愛著Elena卻沒告訴她,擔心造成Elena的困擾,其實Damon才是真正的情種。tv.ebeta.org由katherine轉變,弟弟強制吸血而變成吸血鬼。他做著各種旁人看起來邪惡而瘋狂的事情,但是很在乎親人和朋友,嘴巴上不在乎,可是總是在Stefan和Elena他們受到危險時挺身而出。第四季時他主張讓Elena吸食人血在此方面與Stefan有很大的歧義,第四季在Damon為了Elena尋找治癒的方法,後來因為Jeremy的死,利用了認祖歸宗的力量讓Elena關閉了人性。
史蒂文·R·麥奎因(Steven·R·McQueen)飾傑里米·吉爾伯特(JeremyGilbert)
史蒂文在該劇中飾演一位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滿危險和自殺欲望道路的困惑少年。但是,他在環境的變化下慢慢成長,叔叔John在離開神秘瀑布小鎮時給了他被超自然能力攻擊後不會死的魔戒。
Steven·R·McQueen飾Jeremy
Jeremy曾與Vicki交往,再與神秘少女吸血鬼Anna交往,最後喜歡上姐姐Elena的好朋友Bonnie,但因後來能看到Anna鬼魂(後和其母珍珠都死了,變成鬼魂)而與她舊情復燃讓Bonnie很不高興,所以與Bonnie暫時分手了。與Salvatore兄弟和Elena的朋友們尋找方法對付Klaus,後被Damon控制離開神秘瀑布鎮。回來之後恢復記憶,第四季成為吸血鬼獵人。第四季十四集因復活塞拉斯被回歸的Katherine殺死。在23集中又被Bonnie復活。
KaterinaGraham飾Bonnie
卡特琳娜·格蘭厄姆(KaterinaGraham)飾邦妮·本納特(BonnieBennett)
卡特琳娜·格蘭厄姆飾演女主角Elena和Caroline的好朋友,有著通靈能力的女巫邦妮·本納特,是很有潛力的一名女巫,祖先Emily曾是Katherine的女巫。Bonnie後與Elena的弟弟Jeremy交往,並幫助Salvatore兄弟對付Klaus。第三季末幫助了Klaus讓他金蟬脫殼在Tyler的身體裡,第四季頭為了幫助他們,使用黑魔法導致奶奶在‘otherside’也無法安寧,掙扎死去。後Bonnie心力交瘁,但依然幫助自己的好朋友,為了將Jeremy復活,不惜一切力量,甚至用黑魔法。後來由於策劃殺死十二女巫被女巫消除了部分記憶。第四季最後為使Jeremy復活而死,而自己死去。
坎迪絲·阿科拉(CandiceAccola)飾卡羅琳·福布斯(CarolineForbes)
坎迪絲·阿科拉飾卡羅琳·福布斯
《吸血鬼日記》是坎迪絲首次出演常駐角色的劇集。她在本劇中飾演具有強烈控制欲的社交女王CarolineForbes。與Matt交往,在第二季中被Katherine轉化成為吸血鬼。在Stefan的幫助下,她極好的控制自己,使觀眾看到她不只是一個有些刁蠻的優等生,更是恣意開放在黑暗中的太陽花。這為她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氣。並且幫助了Tyler度過第一個月圓之日。後來和Tyler相愛,但因Tyler被Klaus變成混血兒卻有了一種對Klaus的忠誠從而控制不住自己咬了Caronline,險些使她致命,於是暫時分開,並且吸引了Klaus的注意並愛上她。Tyler不甘心,與Caronline的父親一起戰勝那種對Klaus的忠誠。第四季中得知Tyler依然活著很激動,但很快發現了Tyler身體裡的是klaus。第四季中為了Tyler請求了Klaus放過他。為救好友Bonnie完成了第三場大屠殺,殺死十二個女巫,使三角表達咒形成。
麥可·特維諾飾演泰勒·洛克伍德
麥可·特維諾(MichaelTrevino)飾演泰勒·洛克伍德(TylerLockwood)
鎮長的兒子,Matt的好朋友。因為殺人而喚醒魔咒,從而變成了狼人。和Caroline有感情線。第三季中,被Klaus轉化為吸血鬼與狼人的混血兒,認祖歸宗於Klaus。因為Klaus的命令了Caroline讓她中了只有混血兒才能解的毒。因此Tyler和Caroline的父親一起去學習怎么解除認祖歸宗,成功之後回歸繼續與Caroline在一起addintime.com。但是第三季末時因為Klaus險些被變成吸血鬼獵人的Ric殺死,身體被Klaus當作金蟬脫殼的工具。第四季因為一次殺死Klaus行動,因此Klaus殺死了她的媽媽,因為惹怒了Klaus,所以逃離了家鄉,並把房產留給Matt。
扎卡里·喬治·羅里格飾演馬特·多諾萬
扎卡里·喬治·羅里格(ZachRoerig)飾演馬特·多諾萬(MattDonovan)
吸血鬼日記2季劇照ZachRoerig飾演女主角Elena和Caroline的前男友Matt,Vicki的哥哥。善良,老好人一個,到後來才知道事情的原委。知道之後有害怕過幾次,後來因為Caroline也是吸血鬼而面對事實。第三季末和Elena同時掉入河裡被Stefan救上,第四季開頭自願做Elena的人肉血袋,差點因此失去性命。第四季最後和吸血鬼始祖小妹Rebekah約定旅行。
約瑟夫·摩根(JosephMorgan)飾演尼克勞斯·麥可森(NiklausMikaelson)
約瑟夫·摩根飾演尼克勞斯·麥可森
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是最古老的吸血鬼之一,也擁有狼人的血統,在第二季的最後時解開血統的封印,成為新的超自然物種——吸血鬼狼人混血。他在第三季用Elena的血液去製造了許多的混血,Tyler即是第一個被他成功製造的混血。他所做一切只是為了使自己不再孤單,所以不斷製造混血,後來讓自己的家人醒來。母親Esther一心想著要把自己的罪孽都清除——也就是要殺掉Mikaelson一家,Klaus成功保護了自己的性命。但是母親並沒有泄氣,讓Ric變成吸血鬼獵人,第三季末險些因此而死去。第四季回歸時與妹妹Rebekah吵架時,Rebekah把Elena的血袋都弄破,導致他無法再製造混血兒,兩人目前因此鬧翻。他還被Caronline所吸引,一點點愛上她,who.ebeta.org由於兩人情侶檔人氣攀升,最近感情線路勢不可擋,在第四季13,14集中Klaus甚至為了Caronline學著寬恕仁慈。曾完成了第二場大屠殺,殺死自己的十二個混血兒。20集中克勞斯重返紐奧良的法語區,在這裡他和他的邪惡門徒馬塞爾重聚。
克萊爾·霍爾特(ClaireHolt)飾演麗貝卡·麥可森(RebekahMikaelson)
克萊爾·霍爾特飾演麗貝卡·麥可森
吸血鬼日記2季劇照第三季出現的新人物,同樣是最古老的吸血鬼祖先之一,是Klaus的妹妹。在二十年代的時候因為愛上Stefan而拒絕“逃亡”,被Klaus用匕首封住心臟,到第三季開頭才被救活。其實只是缺少家人的關愛罷了,告訴Elena關於家族的事情後,被Elena用匕首再一次封住。後來和始祖家族別的成員一起醒來,開始是融洽的,她也很開心。舞會之後對Matt產生了好感不想去傷害他,取消了和Kol的計畫。第三季末因哥哥的“死”傷心欲絕地擋住了Matt和Elena所乘的車,使他們急轉掉進河裡。第四季開頭和Klaus吵架後搬出來住,和成為吸血鬼的Elena幾乎是敵對關係,後來因為寂寞跟Stefan滾了床單,想要找到治癒的方法為了有一個她的家庭。曾與Elena一起追尋Katherine的下落。
馬修·戴維斯(MatthewDavis)飾演阿拉里克(Alaric)
馬修·戴維斯飾演歷史老師,伊澤貝爾的丈夫以及後來被女巫祖先轉化
馬修·戴維斯飾演阿拉里克
成吸血鬼獵人。曾與Elena的阿姨珍娜有一段感情,珍娜死後成為Elena和Jeremy的監護人。受到復活戒指的負面影響而變成“雙重人格”,堅持消滅所有吸血鬼。女巫祖先把他的生命與Elena連線在一起,所以Elena掉進河裡死去的時候他也死了。
瑪萊斯·裘(MaleseJow)飾演安娜(Anna)
瑪萊斯·裘(MaleseJow)飾演個性獨立的女吸血鬼,是珍珠的女兒。為了拿到傑里米祖父留下的日記,與其交往並喜歡上對方。11集出現後,主要是為了解除咒語救她的母親。第一季最後一集被John所殺,第三季與Vicki一起驚現於傑里米麵前。
胡凱莉(KellyHu)飾演珍珠(Pearl)
胡凱莉(KellyHu)飾演安娜的母親,曾是凱薩琳最好的朋友,強大的女吸血鬼。Anna將其從墓地救出,後Pearl被John所殺。
米婭·科施娜(MiaKirshner)飾演伊澤貝爾(Isobel)
米婭·科施娜(MiaKirshner)飾演歷史老師阿拉里克甜美卻也危險的妻子。她也是Elena的生母,通過Demon轉化成了吸血鬼,並成為凱薩琳的手下。後來完成任務自-焚。
凱拉·伊薇兒飾演薇姬·多諾萬
凱拉·伊薇兒(KaylaEwell)飾演薇姬·多諾萬(VickiDonovan)Matt的妹妹,Jeremy喜歡的人,Damon依她希望把她變成吸血鬼,後來因試圖殺死Elena被Stefan殺死。第3季與安娜一起驚現於傑里米麵前。
莎拉·坎寧(SaraCanning)飾演珍娜(Jenna)
艾琳娜和傑里米的阿姨,同時也是監護人,以前喜歡記者羅根·菲爾,後來又與歷史老師阿拉里克發生感情。第二季二十一集被轉變成的吸血鬼,在二十一集被Klaus殺死。
大衛·安德斯(DavidAnders)飾演John叔叔
曾出演過《英雄》第二季第三季中的亞當。Elena的生父,策劃捕殺吸血鬼等一切行動,二十二集中被假扮Elena的Katherine刺傷,第二季第一集中被Stefan勸離了小鎮。第二季第二十一集為了救Elena死亡。
阿莉爾·凱貝爾(ArielleKebbel)飾演Lexi
她在第一季第8集中出場,在第二季第15集和第四季第8集中Stefan的回憶中出現過。吸血鬼,Stefan的知心朋友,性格火辣開朗分享者影視,而且心地善良又大度,很親切,很輕易就能被她那種活力的感覺所吸引。後來被Damon殺死。第三季第七集中通過異度大門的打開魂魄回歸,幫助Elena試圖挽回Stefan被奪去的人性。曾幫助Damon找回人性,卻失敗了。在第四季22、23集中曾暫時回歸。
泰勒·金尼(TaylorKinney)飾演梅森·洛克伍德(MasonLockwood)
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泰勒的神秘叔叔。他被Katherine利用轉化成狼人,並天真地認為Katherine喜歡自己而幫她找到月光石,最後被Damon逼問出月光石的藏地後為其殺害。第三季變成鬼魂出現,梅森希望藉助達蒙的力量找到殺死克勞斯的武器。
丹尼爾·吉里斯(DanielGillies)飾演以利亞(Elijah)
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同為最古老的吸血鬼祖先之一,是Klaus的兄弟。極為守信,只要得到了他的承諾,他就一定信守諾言。Elena對他也十分信任。可惜在第二季最後,聽信klaus的話,也不忍傷害家人,從而使得klaus成功解開血統封印成為混血,也使得Elena等人的計畫失敗。家庭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東西,因此在第四季中,他為了Klaus而與深愛的Katherine分開了。

精彩對白

經典台詞
1、Iwillstartfresh,besomeonenew. 我要重新開始,做不一樣的自己。
2、It'stheonlywayI'llmakeitthrough. 這是我能挺過去的唯一辦法。
3、Nocomment. 不予評論
4、Youneedtochillyourself,allright? 你得冷靜點,行嗎?
5、Keepitup. 堅持下去。
6、Itisalongstory. 說來話長
7、Ilostcontroltoday. 今天我失控了
8、EverythingI'vekeptburiedinsidecamerushingtothesurface.我已經深埋內心的一切,都衝破了束縛。
9、Youaresuchajerk. 你真是個混蛋。
10、Memoriesaretooimportant. 記憶彌足珍貴。
11、I'mnotgivinguponthat. 我不會放棄。
12、Donotsuityou. 一點都不適合你。
13、Whyareyouherenow?Icouldaskyouthesamequestion. 你來這裡做什麼?我可以問你同樣的問題。
14、Shetookmybreathaway. 她把我的靈魂都吸走了。
15、Let'sjustcuttothechase. 我們直截了當。
16、Iwasimpressed. 真令我印象深刻。
17、AshesandAshes 灰飛煙滅
18、Peoplearegoingtostopgivingyoubreaks. 人們總是針鋒相對。
19、Theyjustdon'tcareanymore. 他們不再互相關心。
20、She'salwaystheonethateveryonepicks. 她總是人見人愛。
21、IwanttochangewhoIwas. 我想改變我自己。
22、Youcalled,andIamhere.你讓我過來,我就來了。
23、Everything'sgonnabefine.一切都會好的。(頻率好高)
24、Weneedtotalk.我們需要談談。(頻率更高)
25、Ifancyyou.Youarebeautiful.Youarestrong.Youarefulloflight.Ienjoyyou.我迷上你了。你堅強美麗、活力四射。我喜歡你。
26、Iwantyoutoknow,thatIwillalwaysbehereforyou,youcancometomeaboutanything.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
27、You’realwaysonestepfromamaybe.你總是舉棋不定
28、Don’thidefromme.不要躲避我
29、I’llhelpyou,whateverittakes.無論如何我都會幫你
30、Whysonosy?八卦什麼
31、Sweetdream/sleeptight/nighty-night好夢
32、Settledown冷靜
33、Seeyouaround.後會有期
34、Nomorelies.坦誠相待
35、Trustisthekeytoanyrelationship.兩個人交往信任是最重要的
36、Notapeep.絲毫沒有
37、Noneofyourbusiness.不關你的事
38、Titfortat.惡有惡報
39、Trueloveisnotrealunlessit’sreturned.真愛是需要有回應的.
40、Lifeistoocruel.Ifweceasetobelieveinlove,whywouldwewanttolive?生活太殘酷了,如果我們不相信愛.還能為什麼而活呢?
41、Alwayshaveaback-up.凡事都要有個備用的.
42、Wefoundthewaywhentherewasnoway.柳暗花明又一村
43、Allgoodthingsmustcometoanend.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
44、Allyoucandoisbereadyforthegood.Sowhenitcomes,youinviteitin,becauseyouneedit.Ineedit.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好事降臨,當他們降臨,你邀請它們進來,因為你需要它們。我需要它們。
45、HelloJohn,goodbyeJohn.你好約翰,再見約翰。
46、Iloveyou,andit'sbecauseIloveyouthatIcan'tbeselfishwithyou,whyyoudon'tknowthis,Idon'tdeserveyou…butmybrotherdoes.God,Iwishyoudidn'thavetoforgetthis.Butyoudo.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能對你自私,為什麼你不知道這些,我配不上你…但是我的弟弟能.上帝,我希望你不要忘記。但是你必須忘記。
47、Youcan'tjustsitthereandwaitforlifetocometoyou.Youhavetogogetit.-你不能無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帶給你一切,你必須得自己努力爭取。
48.Klaus----Iwanttogiveyouapresentthatyoucanaccept.Tylerisnoefreetoreturntomysticfalls.我想送給你一個你能夠接受的禮物,泰勒可以自由地回到神秘瀑布鎮了。
Caroline----What???什麼?
K----Heisyourfirstlove,Iintendtobeyourlast.Howeverlongittakes.他是你的初戀,而我想做你最後一個,無論要我等多久。
49.Yourcompassionwasagift.你的同情心是上天的恩賜。
50.Itisnotjustthatshemakeshimabetterperson.Shedoes,but···hechangeshertoo.Damonchallengesher.Surprisesher.Hemakesherquestionherlife.Beliefs.Stefanisdifferent.Hisloveispure.Andhewillaiwaysbegoodforher.Damoniseitherthebestthingforher,ortheworst.不單單是她把他變成了一個好人。她確實做到了,但他也改變了她。Damon質疑她。給她驚喜。他讓她質疑她的人生。甚至是信仰。Stefan卻不一樣。他是純粹的愛。他會永遠對她好。Damon對她來說不是最好的就是最壞的。

幕後花絮

《吸血鬼日記》是由L.J.史密斯創作的童顏成年吸血鬼恐怖系列小說。故事以ElenaGilbert,一個在兩個吸血鬼兄弟間左右為難的高中女孩為中心展開。這部系列最初在1991年以三部曲出版,然而來自讀者的壓力使作者寫了第四部,暗黑歸來。這部在第二年出版。L.J.史密斯在停筆幾年後的1998年宣布一部稍有改動的以Damon為主角的三部曲命名為《吸血鬼日記:歸來》,《歸來》繼續發展故事。第一部,《歸來:暮色降臨》在2009年9月10齣版。第二部,《歸來:靈魂的陰影》在2010年3月出版。第三部,《歸來:午夜》暫時定為2011年四月出版。

獲獎記錄

2010美國青少年選擇獎
科幻/幻想類男演員選擇獎:保羅-韋斯利《吸血鬼日記》
科幻/幻想類女演員選擇獎:妮娜-杜波夫《吸血鬼日記》
新人男演員選擇獎:保羅-韋斯利《吸血鬼日記》
新人女演員選擇獎:妮娜-杜波夫《吸血鬼日記》
反面角色選擇獎:伊恩-薩默海爾德《吸血鬼日記》
科幻/幻想類電視劇選擇獎:《吸血鬼日記》
2011美國青少年選擇獎
科幻/幻想類男演員選擇獎:伊恩-薩默海爾德《吸血鬼日記》
科幻/幻想類女演員選擇獎:妮娜-杜波夫《吸血鬼日記》
科幻/幻想類電視劇選擇獎:《吸血鬼日記》
選擇獎搶戲獎:卡特琳娜·格蘭厄姆、麥可·特瑞威諾
第38屆美國人民選擇獎頒獎典禮The.38th.Annual.Peoples.Choice.Awards.2012
最受喜愛劇情類女演員:妮娜·杜波夫(NinaDobrev)《吸血鬼日記》
2012美國青少年選擇獎
最佳科幻/幻想類劇集:《吸血鬼日記》
最佳科幻/幻想類女演員:妮娜·杜波夫《吸血鬼日記》
最佳科幻/幻想類男演員:伊恩·薩默海爾德《吸血鬼日記》
最佳搶戲男演員:麥可·特瑞威諾《吸血鬼日記》
最性感男明星:伊恩-薩默海爾德《吸血鬼日記》
最佳搶戲女演員:坎迪斯-阿科拉《吸血鬼日記》

相關詞條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