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あっちこっち)是異識的四格漫畫作品,由芳文社出版發行。中文版則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自《Manga Time Kirara》(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2006年10月號開始以三個月的短篇的形式連載。標題的英文為“PLACE TO PLACE”。摘希和伊御兩人微妙的距離感讓旁觀的人反而比他們更害羞,這時兩人的朋友會代替讀者對他們吐槽。在第一集書腰上寫著“看了之後一定會想要在地上打滾”。在最新一號的月刊《Manga Time Kirara》上宣布確定動畫化,並在2012年4月5日開始放送。

基本信息

作品簡介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一起一起這裡那裡(あっちこっち)》是由日本漫畫家異識創作的四格漫畫。漫畫在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MangaTimeKirara(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2006年10月號開始連載。單行本由芳文社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
動畫版由AIC負責製作,於2012年4月5日開始放送,全13話。
作品主要講述女主角御庭摘希、男主角音無伊御,以及他們朋友之間發生的甜蜜故事。摘希雖然喜歡著伊御,卻總是無法坦率地表達出來,是完完全全的一位傲嬌少女。而另一方面,伊御雖然不清楚摘希的心意,但他一直溫柔地對待她。傲嬌的摘希與遲鈍的伊御,一直保持著朋友以上但又戀人未滿的狀態,這讓旁觀的人反而比他們更害羞,而兩人的朋友們總是在一旁熱熱鬧鬧地守護著他們。

登場人物

御庭摘希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喜歡伊御的傲嬌少女,偶爾會長出貓耳。比朋友們矮一個頭,眼
神兇惡,嘴型呈ㄟ字形。長髮及腰。頭髮前端有一束向前翹起。緊張時會吃螺絲,會退化成幼兒會話程度。伊御對她溫柔時會很開心,卻沒辦法自己向他撒嬌。相反的,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用力咬住伊御不放。具有相當程度的戰鬥能力。據說喝微碳酸就會醉。
遲鈍的眼鏡男。呆毛會與感情連動。很重視摘希,明顯的對她特別關心,但沒有認為她是戀人的樣子。看起來完全不會對兩人的關係感到苦惱,不知道是在裝模作樣還是遲鈍到沒注意到。有時會有誇張到讓摘希和姬噴鼻血倒地的言行。
春野姬(春野姫(はるのひめ))(CV:福原香織)
笨拙少女,常做出天然呆發言。遇到戀愛或萌的氣息時會噴鼻血。主要角色群中最容易被牽著走的角色,
常常陷入混亂狀態。
春野姬
片瀨真宵(片瀬真宵(かたせまよい))(CV:生天目仁美)
擅長科學的少女。性格容易陷入爆走狀態。平日穿著白衣,頭髮綁成兩團,眼睛被劉海擋住看不見。常常整摘
希而受到反擊。
戌井榊(戌井榊(いぬいさかき))(CV:淺沼晉太郎)
伊御的男性朋友,就讀不同班級。常和真宵一起開伊御和摘希的玩笑。
櫻川菊衛(桜川キクヱ(さくらがわ きくうぇ))老師(先生)(CV:岩男潤子)
摘希班級的班導。二號笨拙女孩。口頭禪為“ですの”。名字沒有出現在作品中。因為みいこ的關係,在以前就認識伊御和榊。本名為桜川キクヱ。
戌井みいこ(いぬいみいこ)
伊達打工的店“ハチポチ”的店長,榊的姐姐,和老師是朋友。

STAFF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原作-異識‘一起一起這裡那裡’“MangaTimeKirara”連載(芳文社)
監督:追崎史敏
副監督-鈴木薫
系列構成:天河信彥
人物設計:渡邊敦子
總作畫監督:古川英樹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效果-石野貴久
動畫製作:AIC
CAST
【CAST】(括弧內為廣播劇版聲優)
御庭摘希:大久保瑠美(齋藤千和)
本作的女主角,嬌小而COOL的傲嬌女高中生,喜歡同班同學伊御。
普通情況下都是很冷靜沉著的,但只要是跟伊御扯上關係就會情不自禁地貓咪化。
有著貓耳與貓尾的戀愛少女模式全開!
音無伊御:岡本信彥(櫻井孝宏)
經常按自己的想法行動的高中生,手很靈巧擅長做家務。
因想法率直太過遲鈍,完全沒有察覺到摘希對他的感情。
配合大家的節奏而做出的決定性發言,經常會毫無遺漏將所有女生的心KO!
春野姬:福原香織(中原麻衣)
天然清純派的少女,是摘希他們的朋友。
也是5人中最有常識的人,因此對大家的發言時常抱有縱容的態度。
害羞達到最高值的時候會噴出大量鼻血。
AC娘:生天目仁美(植田佳奈)
如瘋狂科學家般的麻煩製造者。
總是想盡辦法逗弄大家,很多時候都有些胡鬧過頭了,那時等待她的將是大家對她的種種吐槽。
某種意義上算是誘受!
戌井榊:淺沼晉太郎(保志總一朗)
擅長吐槽的第二個麻煩製造機。跟真宵一樣,總是興奮過度。
玩到興頭上的時候,經常會全身僵硬!
櫻川:岩男潤子(金井美香)
積木班級的班導。二號笨拙女孩。口頭禪為“ですの”。名字沒有出現在作品中。因為美衣子的關係,在以前就認識伊御和榊。本名為桜川キクヱ。
深山佳奈:今野宏美(田村由加莉)
崎守咲:高森奈津美(桑島法子)
西原京谷:代永翼(阿部敦)
桐野亞美:未公布(竹達彩奈)

主題歌曲

OP:《あっちでこっちで》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歌:摘希(CV:大久保瑠美)
伊御(CV:岡本信彥)
姫(CV:福原香織)
真宵(CV:生天目仁美)
榊(CV:淺沼晉太郎)
CD發售日:2012年4月18日
ED:《手をギュしてね》
歌:御庭摘希(CV.大久保瑠美)
CD發售日:2012年4月18日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