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傳奇》[香港電影]

《衛斯理傳奇》[香港電影]

《衛斯理傳奇》(Wai Si-Lei chuen kei),中國香港電影,是由泰迪羅賓導演,許冠傑、王祖賢、柯受良主演。

基本信息

影片簡介

《衛斯理傳奇》《衛斯理傳奇》

影片描述衛斯理等人前往中東及尼泊爾等地追尋文明古國的遺產,結果發現了外星人來到地球的不少異像,最後展開了一場第三類接觸。

這是港片中比較罕見的大型科幻傳奇片,取材自倪匡原著小說的精神和男女主角衛斯理、白素的名字,故事內容則由編劇新創,描述衛斯理等人前往中東及尼泊爾等地追尋文明古國的遺產,結果發現了外星人來到地球的不少異像,最後展開了一場第三類接觸。本片在製作規模和特技水準方面無法跟好萊塢的同類電影媲美,但是在中國電影之中已屬大手筆之作,顯示出八十年代的一些港產娛樂片頗具野心。導演泰迪羅賓在流暢的述事之外也表達了別具中國特色的科幻片主題,許冠傑王祖賢、狄龍的演員配搭也不錯。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許冠傑飾衛斯理Wisely

配音馮雪銳

狄龍飾白奇偉PakKei-Wei

配音張秋冰

王祖賢飾白素SuePak(asWongJoeHin)

配音廖靜妮

泰迪羅賓飾高大威DavidKo

配音姜小亮

柯受良飾TheTwoHeadedSnake

BruceBaron飾HowardHope

HeidiMakinen飾Hope'sAssistant

馮永飾Cameoappearance(uncredited)

柯有倫飾小活佛

職員表

製作人 許冠傑

原著 倪匡

導演 泰迪羅賓、孫海龍

編劇 廖堅為、潘源良、鄭忠泰

攝影 鮑德熹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