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洛米奧

巴托洛米奧

巴托洛米奧是日本漫畫《航海王》中的人物,於德雷斯羅薩篇登場,他是一年前出現在新世界上的瘋狂新人。鬥牛競技場B區選手,性格囂張狂妄,放蕩不羈。屏障果實能力者,是路飛和草帽海賊團的冬粉。巴托洛米奧兇惡殘忍,說話時帶有方言口音,習慣在語尾加上“唄”,獨特笑聲是“嘿哈哈哈”,曾於某處城市對無辜市民炮擊縱火,甚至還四處散布遭串燒虐待的海賊影像,被世間稱為“最希望其消失的海賊實時排行榜NO.1”的瘋狂超新星。實際為出身羅格鎮,過去尚未出海前曾經是旗下領地多達150條街的黑道首領,直至路飛等人航行至羅格鎮的時候,巴托洛米奧親眼目擊路飛在處刑台不怕死氣魄,以及閃電擊中路飛所在的處刑台、逃過一劫的情景,繼而對路飛產生崇拜的心態。

基本信息

個人簡介

巴托洛米奧巴托洛米奧
性格狂傲囂張的屏障果實能力者,屏障人。可以將對方的攻擊用屏障抵擋或者反彈,利用他的能力,成為了德雷斯羅薩鬥牛競技場B組的勝者。
曾親眼目睹路飛在羅格鎮海賊王處死的刑台上說出:“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的場景,草帽一夥的超級冬粉,特別是路飛前輩,時刻關注他一路走來的事跡,當海賊也是受到路飛的影響,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侮辱、傷害路飛,對於巴托爾·羅密歐來說路飛是神聖不能侵犯的超級偶像,他奪取燒燒果實的目的,是為了獻給路飛,認為路飛一定會成為未來的海賊王。
根據最新劇情介紹,作為路飛的超級冬粉,幫助競技場外的索隆聯繫到了場內的路飛,傳話並帶路飛來和索隆會合見面,但由於遇到偶像過於激動,所以口吐白沫暫時昏迷了。

人物原型

猜想原型:
弗拉·巴托洛米奧,又名巴喬·德拉·波爾塔,(Fra Bartolommeo,1475-1517年),義大利畫家。他的作品標誌著文藝復興早期到盛期的變化。弗拉·巴托洛米奧擅於運用透視與光影。他是最早一批用寬鬆袍子代替當時服飾來描繪宗教人物的畫家之一。簡單平衡的構圖、理想化的人物以及生動的色彩是他作品的特色,如《聖凱薩琳的婚禮》。
弗拉·巴托洛米奧出生於佛羅倫斯,師從科西莫·羅塞里。受薩沃納羅拉的影響,他毀掉了他的所有非宗教畫,成為一個多米尼克教派修士。1501年,他進入佛羅倫斯聖馬可修道院,很快成為修道院繪畫商店的主任,教堂祭壇畫的主要畫家。

人物登場

巴托爾·羅密歐海賊王漫畫705話擊敗了海軍本部中將追擊者梅納德(選手號碼0429化名凱普曼)出現在了競技場上。
他是1年前出現在新世界上的瘋狂新人——新的超新星!
鬥牛競技場B區選手,性格囂張狂妄,是“最希望消失的海賊實時排行榜”NO.1。漫畫第709話中獲得B區的勝利,進入四強。

故事

在競技場的休息室,由於聽見有人在嘲笑詆毀路飛,於是不管對方是某國貴族背景,直接發動能力將對方壓扁。拿著刀指著嘲笑路飛的參賽者,講述自己目睹路飛偉大壯舉的不解之緣,然後割了對方的舌頭。
巴托爾·羅密歐陳述:在羅格鎮,自己曾親眼目睹路飛在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處刑台上大喊出:“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的場景。自己原來只是一個黑道老大,受到路飛英雄事跡的影響,才組建海賊團出海遠航。所以絕不允許任何人嘲笑、諷刺路飛,而路飛是自己的崇拜偶像。

戰績

VS中將梅納德
VS魚人空手道武術家哈克勝
VS鬣狗貝拉米
VS伊利扎貝羅二世勝

長相

一張類似野獸的臉,戴著鼻環,右眼下有兩道線條。

部下

海賊團參謀-傳教士甘比亞(懸賞:6700萬貝利)
人物檔案——
姓名:甘比亞
綽號:傳教士
身份:巴托俱樂部海賊團參謀
船長:巴托爾·羅密歐
懸賞金:6700萬貝利
戰績:
VS海軍本部中將梅納德
出場:海賊王705話漫畫
武器:雙截棍
簡介:
身為瘋狂新人巴托爾·羅密歐手下的參謀,擁有6700萬貝利的實力,不過這樣的力量,在新世界只是一個被秒殺的水平。所以登場沒有幾頁,立刻就被海軍本部中將“追擊者梅納德”擊敗。
身為巴托爾·羅密歐幹部的他,居然如此不堪,由此也引發了大家對巴托爾·羅密歐真正實力的猜測。
名字來源:
甘比亞共和國
甘比亞共和國,簡稱甘比亞,位於非洲西部,西瀕大西洋。1965年甘比亞脫離前大英帝國獨立,是世界上最不已開發國家之一。該國經濟落後,主要以農業如種植花生以及旅遊業作為收入來源。甘比亞因更多地方被劃為市區,市區和鄉村人口的差距逐漸縮窄,而城市移徙、建設計畫和現代化令更多甘比亞人接觸西方習慣和價值觀,不過傳統民俗仍植根於甘比亞的家庭,民族服飾和慶典都是日常生活的要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