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賢三

梅田賢三

梅田賢三,日本男模。2013年6月8日被曝與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員矢口真里偷情被抓。有日本媒體再次爆料稱,2人目前依然堅持著戀人關係,並且有可能在矢口真里的老家同居。日本《日刊才藏》2013年6月8日報導稱,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員矢口真里因出軌被發現而與丈夫中村昌也離婚,其出軌的對象為日本男模梅田賢三。 有分析認為,考慮到經常鬧緋聞的矢口的演藝生涯,她和梅田這次很可能不是抱著玩的心態,很有可能下次兩人再露面的時候,就是一起出現了。

人物簡介

梅田賢三梅田賢三,日本男模。2013年6月8日被曝與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員矢口真里偷情被抓。有日本媒體再次爆料稱,2人依然堅持著戀人關係,並且有可能在矢口真里的老家同居。

緋聞事件

據悉,事情發生在2013年2月23日,當時中村昌也因為拍戲要住在拍攝現場,而矢口真里就和一些業內相關人、時尚雜誌男模特等人一起喝酒,最後還帶了一個男模特回家,誰知中村昌也比預計時間提早回家,早晨到家時發現一個陌生男人在自家臥室。中村昌也的部落格更新時並未提及矢口真里,但是更新的內容中提到想去找一張新床。

日本《日刊才藏》2013年6月8日報導稱,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員矢口真里因出軌被發現而與丈夫中村昌也離婚,其出軌的對象為日本男模梅田賢三。據報導,矢口曾向本身的朋友透露,其依然還和梅田堅持的聯繫。另外,也有人證實,梅田在電話中曾說和女朋友在一起。雖然關於兩人的情況多為一些謠傳,但據透露,兩人當前都沒有回本身的家。 據報導,梅田賢三自2013年4月被公司解僱後,便沒了訊息。有部分媒體報導,在矢口與梅田偷情的事件被曝光後,梅田就直接被矢口的母親帶回來,和矢口住在一起了。 有分析認為,考慮到經常鬧緋聞的矢口的演藝生涯,她和梅田這次很可能不是抱著玩的心態,很有可能下次兩人再露面的時候,就是一起出現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