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福不福

放學後福不福

《放學後福不福》是由鄭淨化導演,金素恩、徐康俊、李泰煥、唯一、孔明、姜泰伍共同主演的青春漫畫劇。該劇以高中無厘頭社團為題材,講述了選拔部5個花美男和具有反轉魅力少女之間進行異想天開任務的故事,於2013年9月2日通過SK全頻道(手機電視)播出。

基本信息

劇情介紹

放學後福不福放學後福不福

《放學後在福不福》是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在校內選拔的社團的場面,被邀請參加捐贈並幻想事情經歷的“金素恩”在開展熱軋一角。金素恩說膽小又平凡的女高中生中帶領後選拔捐贈”的部長,表現非常活躍,逐漸明朗而活潑可愛的魅力的女高中生的面貌。

《放學後在福不福》由金素恩和韓國首個"演員組合"5urprise(서프라이즈)五名成員(徐姜俊、李泰煥唯一孔明、姜泰宇)共同主演的狀況不斷的青春漫畫劇(Drama+Cartoon→Dratoon)將於9月2日每周一三五韓國時間上午8點通過SK全頻道(手機電視)播出。劇中,金素恩飾演一位性格小心謹慎並內向的的女高中生,與五位性格迥異的花美男共同上演狀況不斷的青春漫畫劇。

分集劇情

《放學後福不福》劇照《放學後福不福》劇照
第1集:開場特輯

在上課的金素恩收到了一隻由玩具鴿子送來的邀請函,因為是第一次收到邀請函,所以便過去看看,而在到那,素恩敲開門後,看到只有三個花美男,膽小的素恩便轉身想走,卻被在門口要進來的唯一給帶了進來。進去後的素恩站在一旁看著,唯一自顧在那為素恩介紹著裡面的人員名字和抽籤部,在介紹完之後,徐康俊將一張摺疊過的紙放在桌上,讓素恩寫上自己的名字,但其實那張紙是進入抽籤部的會員書,並且還是由素恩擔任抽籤部部長的會員同意書,素恩雖然表示出自己沒有想加入抽籤部的意思,但是沒有得到正面回復,而是唯一、徐康俊、孔明、李泰煥四人一起對抽籤部進行介紹,之後唯一又對他們四人進行了具體的介紹。但素恩在心裡卻認為他們是不是有精神病,在因唯一介紹到自己時,素恩對他一無所知時,轉身發現一隻由人扮演的狗狗,而其實那隻狗其實也就是抽籤部的姜泰宇,那是因為姜泰宇在做扮演狗狗的任務,介紹完姜泰宇之後抽籤部就進行了任務抽籤,由李泰煥抽取任務“放屁是點火”。在素恩的驚訝之下,任務完成了,孔明卻被火燒到,在幫孔明吧火熄滅之後,素恩發現窗簾上也起了火,連同素恩在內的抽籤部便開始了滅火。

第2集:19禁特輯

泰宇今天又抽到變裝女高中生的任務簽,而康俊抽到與女高中生共度一晚的任務簽,但泰宇卻私下與康俊交換任務簽。泰宇聽從唯一的建議,把內心想法直接說出來,卻意外直接向女高中生說明可以和你睡一晚嗎。而女高中生卻應允,等兩人一起回到家後卻有越來越多人進來要多。最後,泰宇只好與康俊睡一晚。

放學後福不福放學後福不福
第3集:吃放特輯

孔明今天抽到出演電視節目的任務簽,孔明接受素恩的建議,參加美食試吃的廣告選拔,卻驚見對手精湛的藝術造詣,遂想向他拜師學藝,卻被他以藝術交流之名被他性騷擾了,從而上了電視。
第4集:Action特輯

唯一今天抽到要與曾經的朋友(贊)決鬥的任務簽!抽籤部社員一聽到遂馬上趕往贊的據點突破層層關卡,卻在終點前一關被相撲士攔截,幸虧是素恩展現能力打敗相撲士,但不料唯一與贊的決鬥竟然是KTV競賽。

第5集:成長特輯

泰煥今天抽到要走向宇宙的任務簽,而大家決定讓素恩決定誰勝出。泰宇想到擊昏自己前的宇宙星星。唯一想到女友就是他的全部他的宇宙!康俊想到讓素恩看宇宙的視頻!孔明讓素恩用望遠鏡觀看宇宙,並同時說了與素恩在一起時也是在宇宙中。泰煥因不知所措而在舞台上唱歌,卻意外利用社員給的氣球上了宇宙。

第6集:家族特輯

康俊今天抽到與父母說我愛你的任務簽,而泰宇抽到要做志工服務的任務簽。在抽籤部去療養院做完志工後,康俊領著大家去了他家,並向她的父母說我愛你。

第7集:SF特輯

唯一今天抽到要拍下幽浮的認證照的任務簽。抽籤部去常見到幽浮的地點後,素恩卻因便秘而極想去上廁所,卻意外讓前來尋找素恩的泰宇與唯一撞見。隨後,素恩竟然在夢裡作出康俊親吻自己的夢境。

第8集:恐怖特輯

泰宇今天抽到拍電影的任務簽。孔明遂想到實習老師遇上廁所鬼的故事。而素恩擔心在廁所會發生怪事,遂要求修改劇本。但後來因製作費不夠而修改了劇本,並讓素恩決定最後拯救自己的男主角是誰!而素恩選擇了康俊,但卻讓孔明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9集:生存特輯

抽籤部因抽到在無人島生活的任務簽而來到無人島生活。但負責實務的孔明卻將食物忘在船上,使得大家沒有食物可吃。而這時,康俊拿出糖果卻剛好沒分給孔明,孔明氣不過遂摔了直笛,並拿它來抓魚,而孔明也如法炮製地剛好沒分給他吃。

第10集:解散特輯

孔明今天抽到親吻喜歡的人的任務簽,遂親了素恩一吻。而康俊看到隨即揍了孔明一拳,還意外說出成立抽籤部、任務簽、邀請素恩當社長,全是因為已故朋友(英植)的遺願清單。康俊今天竟然抽到笑著死亡的任務簽!而康俊也因此決定要解散抽籤部。

第11集:純情漫畫特輯

回到英植還活著的時期,康俊撿到素恩的日記,並因看了有趣的日記內容而對素恩動心了,而英植對康俊的要求就是放棄素恩。而在不久,英植生了重病,大家一起約定,英植健康出院後就要成立抽籤部,而在英植住院期間寫的想做的事就成為了任務簽,還要邀請素恩來當社員。但不料,英植最後還是因病去世了。第12集:結局特輯在抽籤部解散後,社員們都回到最初那種沒有任何趣事與歡笑的時候!但最終還是由素恩重新擔任社長,並重新召回社員,從而重新創立抽籤部。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金素恩 金素恩
徐康俊 徐康俊
唯一 唯一
孔明 孔明
姜泰宇 姜泰宇
李泰煥 李泰煥
各種角色 林賢成
花痴女生 Hello Venus
女大學生 尹勝雅
合租房客變態姐姐! 廉晶雅
CF對手 金聖洙
余志勛 朱相昱
唯一的朋友"贊" 鄭糠雲
唯一的女朋友 Lizzy
Robert Harry 徐姜俊的爸爸
徐姜俊的媽媽 金成鈞
藥店醫生 鄭京浩
神父 崔元英

職員表

製作人
名德廠商製作公司group8
導演
鄭淨化

角色介紹

金素恩 金素恩

金素恩飾演金素恩

抽籤部部長,因為英植加入抽籤部!被英植喜歡!

徐康俊 徐康俊

徐康俊飾演徐康俊

抽籤部成員之一,因為英植創建抽籤部,喜歡素恩,花美男一枚!

姜泰宇 姜泰宇

姜泰宇飾演泰宇

抽籤部成員之一,能力者,因為英植創建抽籤部,花美男一枚!

李泰煥 李泰煥
李泰煥飾李泰煥
抽籤部成員之一,因為英植創建抽籤部,是一個智庫,花美男一枚!
林賢成飾各種角色 林賢成飾各種角色
林賢成飾各種角色
每集客串,保全/警察/路人,都可能會是他

音樂原聲

放學後福不福OST

Part.
曲目 曲名 歌手 發行日期 封面
Part.1 01
Hey U Come On
5urprise
2013.08.26
封面 封面
02
Hey U Come On (inst.)
Part.2
01 現在在哪裡
Hello Venus
2013.09.02
封面 封面
02 現在在哪裡 (inst.)
Part.3
01 感覺的到嗎
Vanilla Unity
2013.09.09
封面 封面
02 感覺的到嗎 (inst.)

幕後花絮

1、金素恩在劇中扮演膽小又內向的女高中生,大大的黑色眼鏡框,與生活中相反的風格更加凸顯魅力。
2、演員朱相昱在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中客串出演沒有台詞的案件調查刑警。

劇集評價

放學後福不福放學後福不福
《放學後福不福》雖然也是手機網路劇,卻很難給它“定性”。因為首先它是一部青春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其次,也是一部校園劇,最後它還是一部無厘頭搞笑劇,每集自成一個小小的單元。《放學後福不福》的演員們也不是名不見經傳的人物。以女主角來說,年輕女演員金素恩以本名上陣,阿拉蕾的萌系學生妹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很多知名演員客串該劇,於是大家可以看到他們出演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惡搞形象。雖然《放學後福不福》的整體劇情很簡單,大雜燴的定位及5位花美男不顧形象的無厘頭搞笑,是非常與眾不同的電視劇。
改編自漫畫並極度誇張的韓國電視劇不少,但像《放學後福不福》一般“無節操、無底線”,一群“深井冰”一路“二”到劇終的電視劇,還實屬罕見。以高中無厘頭社團為題材的漫畫電視劇,是一部難登大雅之堂的網路劇,卻贏得網友極大關注和廣泛的評論。《放學後》的劇情並不複雜,但十二個單元集中主角們的任務都能讓人三觀盡毀(新浪網評)。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