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雪花秀

雪花秀-化妝品品牌,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的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愛茉莉化妝品研究院通過20多年的不斷努力,以人參為主-20多種韓方中藥材科學搭配製造出的一款抗皺、抗老化非常明顯的化妝品之一。是名副其實的韓國第一化妝品品牌。雪花秀品牌,雖僅誕生於1997年,卻根植於一系列代表性韓方化妝品。73年以人參為基礎開發的“真生參美”,75年的“參美”,還有以強調韓方成份效果,協同而開發的87年“雪花”。根據更高“韓方理論”選定之功效廣受科學肯定的97年“雪花秀”以及2004年亮麗登場的“新雪花秀”,傳承著(株)太平洋韓方化妝品的正統傳統。

基本信息

品牌歷史

雪花秀人參面霜 22萬韓元雪花秀人參面霜 22萬韓元
2011年:雪花秀強勢進駐中國市場
2010年:G20首腦韓國首爾會議韓國政府指定官方禮品
2006年:雪花秀珍雪系列以及美白系列上市
2004年:雪花秀新一代基礎系列問世
1997年:誕生雪花秀品牌
1987年:誕生具有卓越抗老化作用的雪花製品
1975年:開發太平洋參美
1973年:開發太平洋珍參美-國內首創高檔韓方化妝品
1967年:專門研發人參為主的韓方美容法

品牌定位

滋陰、潤燥
雪花秀雪花秀
女性屬陰,如陰虛,作為身心之鏡面的皮膚必燥。雪花秀源自傳統韓方原理,為女性皮膚補陰護陰,營造年輕華麗的皮膚。對正常皮膚來說,不失節奏尤為重要。人體中最先感知外部刺激的組織為皮膚。雪花秀能夠維持皮膚均衡,耕耘透明靚麗的皮膚。
細緻精心鑄造美麗皮膚
雪花秀韓方原料和淨化水蘊,含著對傳統化妝品的
長期研究秘訣和特別精心。所有藥材經過了長達18小時的溫火熬制。為了防止成份變質,隨熬隨取,保持新鮮度。以玉竹、荷花芍藥、地黃、百合等五種基本藥材煉取而成,滋陰丹和滋陰補衛丹、體現更為出色的滋陰效果。滋陰丹的協同效果改善乾燥、粗糙,、無光澤、彈性低下等全體皮膚的燥現象。韓方藥材具有寒熱溫涼等四種屬性和五種氣味,因此服用韓方成份時必須留意這些藥物的協同作用。雪花秀製品特別注重藥材之間的相互協同作用,令皮膚自身調節均衡。
體現靈肉一致的美麗意識
身心一體,雪花秀源自我國“美體蘊藏美麗心靈”的長期信念。修飾過的臉面,並不代表心靈之美麗,因此應以身心內外一致作為美麗標準。為了耕耘精潔心靈,必須先治理體表美麗。身心美麗最終合為一體,因此外部表露的美麗尤為重要。如果德智體是心靈的審美標準,那么潔淨而端雅的美容是實現靈肉一體的基本因素。美麗的容貌來自美麗的心靈。雪花秀為體現音樂般優雅的美麗人生,追求身心一體的美麗。雪花秀將繼續譜寫韓國美感之歷史。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在全臉使用滋晶美白精華露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色斑和瑕疵困擾區域。單次建議使用量:0.4~0.6ml。
使用步驟:
第一: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第一、第二關節輕輕按壓,使之滲透色斑及瑕疵的困擾部位;
第二: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按壓臉部三個穴位各3秒,可有效幫助淡化色斑和瑕疵;第三:用手掌自上向下按摩下顎至頸部,促進毒素排出。

總結

雪花秀雪花秀

世界頂級東方草本概念——雪花秀是韓國AmorePacific韓國太平洋集團旗下的高端產品,是頂級護膚品牌,可以說是韓國現在最高檔的護膚產品。是精心研製的高品位韓藥化妝品。
雪花秀是用韓國古方漢藥,揉合專業科技研製技術,以純淨水及溫火餚釀超過18小時製成。內含玉竹,蓮花,芍藥,地黃,百合等多種對女人皮膚,身體有著滋養功能的中藥。為改善肌膚老化的原因“乾燥”現象,產品系列特別使用滋陰丹,並且在產品中添加符合產品特性的各種韓藥配方。令人親身感受東方神秘。
“雪花秀”品牌,含有韓醫藥材配方,是精心研製的高品位韓藥化妝品,令人親身感受東方神秘。為改善肌膚老化的原因“乾燥”現象,產品系列特別使用滋陰丹,並且在產品中添加符合產品特性的各種韓藥配方。舒緩身心疲勞的香草味、增進護膚效果的韓醫美容秘方、經過肌膚測試的產品安全性等,雪花秀讓您享受動人肌膚的美好感受。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