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就是甜蜜

原來愛就是甜蜜

《原來愛就是甜蜜》是林清振擔任導演,由陽明、楊謹華、吳中天、喻虹淵主演,由百薇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  製作發行,是一部著名的愛情電視劇。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原名:原來愛就是甜蜜

原來愛就是甜蜜xjln.net原來愛就是甜蜜xjln.net

劇名:原來愛·就是甜蜜

類型:偶像國家/地區:台灣

編劇:楊意尋導演:林清振

製作人:胡百薇

製作公司:百薇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

演員:王陽明、楊謹華、吳中天、喻虹淵首播頻道:八大綜合台

拍攝場景:彰化縣開機日期:2011年12月15日

播出日期:民視7月8日起每周日22:00GTV八大綜合台7月14日起每周六21:00

劇情介紹

原來愛就是甜蜜劇情介紹由xjln.net雷諾電影網提供,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影迷對本站的支持!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為了愛受傷哭泣....很久很久以後,因有了愛而學會勇敢前進....於是終於明瞭,愛情,往往都是淚水堆積而來,但竟讓人如此心甘情願,奮不顧身而奉獻。原來愛是什麼?原來愛,就是甜蜜啊!每個女孩都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白馬王子會來高塔拯救她的世界,然後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這個希望,在田如蜜的世界裡,沒有成真......純樸的花田彰化,還是學生的蜜蜜,漂亮美麗、永遠帶著微笑。偷偷暗戀著她的書呆子李勁陽,縱使擁有了祖業雄厚的葡萄園,卻只敢偷偷摸摸看著、畫著,在心中閃耀光亮的玫瑰公主。書呆子不像徐燁,有勇氣不顧家中反對就是要和蜜蜜在一起,還私定了終身,交換著彼此的誓言。蜜蜜的父親猝死,家中經濟陷入了危機,還好徐燁挺身而出,扛下所有。蜜蜜一直以為徐燁會為她撐起一片天,兩個人會從年輕走到老…不過年輕的愛戀換回來的卻是眼淚,徐燁的媽媽知道了兩人關係、還發現了蜜蜜竟然懷孕,一如古老故事中的門戶之見,她羞辱了蜜蜜、也強迫兒子離開。~!

相關資料

《原來愛·就是甜蜜》(英文:Onceuponatime,onceuponalove)(原名:甜蜜魔幻巴士),百薇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八大電視聯合製作的台灣偶像劇,由楊謹華、王陽明、吳中天、喻虹淵主演。2011年12月15日開鏡,2012年5月6日殺青,首播時間為2012年7月8日。

相關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